>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热火欲擒老鹰夺开门红 罗斯战灰熊仍限时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老鹰VS热火(07:30)

  从两连冠到三连冠,热火正在走向书写历史的路上。詹姆斯从未停止成为这个时代最伟大球员和这个星球上最有统治力球员的脚步。韦德的膝盖恢复非常良好,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韦德的现在的斗志比全队任何人都要高。至于波什,总裁帕特-莱利已经澄清了交易波什的流言......这将让热火带着和前两个赛季一样的状态进入新赛季。

  为了躲避媒体打扰,热火前往巴哈马群岛进行为期1周的海外训练,这次不一般的训练经历,让热火队将士们感到满足和开心。明天热火迎来新赛季首场季前赛,这也是检验球队的开始。不过新援奥登会缺阵,休赛期做了膝盖手术的哈斯勒姆也可能会休战。不过詹姆斯表示,季前赛揭幕战,他至少会打几分钟的时间。

  今年休赛期,老鹰本希望可以得到德怀特-霍华德或是克里斯-保罗这样的超级球星,但最终都落空。米尔萨普和布兰德的加盟以及凯尔-科沃尔的续约让老鹰还是保持了不错的战斗力。不过首战对阵强大的热火队,老鹰将面临不小的压力。

  灰熊VS公牛(08:00)

  2012-13赛季,是灰熊队队史上最好的一个赛季,他们打出了队史最佳的开局,赢得了56场常规赛胜利,最终突破季后赛第二轮队史第一次杀入西部决赛,不过被马刺4-0横扫出局,但这也是他们队史上最重要的一步,他们超越了前15个赛季的成就,要知道他们在2011年之前只有3个赛季胜率超过50%。然而,灰熊今夏却没有与那个给球队注入风格的关键人物——莱恩-霍林斯教练续约。从阵容来看,这支球队的主力阵容没有变化,而且还增加了外线火力,兰多夫、加索尔、普林斯、托尼-阿伦、迈克-康利以外,还引进了外线火枪迈克-米勒。现在的问题就是,这支防守强悍、球风硬朗的灰熊队还能否延续此前的作风。

  令公牛欣喜的是,罗斯时隔526天终于复出了,并在季前赛首战中出战的20分钟里砍下13分,帮助公牛以82-76击败步行者。很久没有打过比赛的情况下,罗斯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侵略性和速度令人感到震惊,很多美国记者都感叹,“原来的那个罗斯又回来了!”就连对手也对罗斯赞誉有加,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就表示,“原来的罗斯又回来了,他看起来非常棒。”明日面对灰熊,罗斯要做的就是带领球队取得连胜。

  快船VS开拓者(10:00)

  鹈鹕VS小牛(08:30)

  国王VS勇士(10:30)

  马卡比VS太阳(10:00)

  cska VS森林狼(08:00)

  猛龙VS凯尔特人(07:3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71120.shtml report 2588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老鹰VS热火(07:30)从两连冠到三连冠,热火正在走向书写历史的路上。詹姆斯从未停止成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