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1比利时天才!曼城+曼联疯抢 卡西投伊蒂哈德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在伊蒂哈德球场,曼城1-3负于拜仁慕尼黑,赛后所有目光都聚焦在乔哈特身上,正是他极其糟糕的发挥,让蓝月亮在自己的地盘惨败。尽管乔哈特在曼城3-1击败埃弗顿的比赛中首发,但佩莱格里尼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让他继续担任主力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在对垒拜仁慕尼黑赛后我曾犹豫周末要不要派他首发,因为我不知道他状态到底怎么样、此役会表现得如何。但与他交谈后,我做出了个艰难的决定。”除了佩莱格里尼对乔哈特不满意外,英格兰助教、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也报以相同看法。

  毫无疑问,乔哈特继续代表曼城出场是一个争议话题,因为最近发挥实在是太糟糕了,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之所以继续用他,是因为队内没有谁比英格兰国门更好的了;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披露,佩莱格里尼可能到冬窗就不会再下艰难决定,因为他打算在守门员的位置上动刀,引进新的球员,拿下乔哈特!据悉,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已经列好一份三人的名单,分别是皇马守门员卡西利亚斯、斯托克城门神贝戈维奇以及阿根廷籍守门员威利-卡巴莱罗,他们三人中的一个可能在冬窗期间取代乔哈特成为曼城主力守门员。

  卡西利亚斯现在的处境不用多加介绍,自上赛季后半程被穆里尼奥放在板凳上后,从此成为皇马替补守门员,即使安切洛蒂上任后,也坚持用迭戈-洛佩斯,卡西利亚斯仅是在欧冠赛场上捞到一些机会,基本被定义为绝对替补。对于卡西利亚斯而言,这个角色绝对不能接受,毕竟他是皇马兼西班牙队长,明夏还有世界杯任务,必须多多比赛才能保证竞技状态,如果不能在伯纳乌获得更多机会,离队是必然。至于贝戈维奇,这位守门员一直都是英超赛场上最佳门神候选之一,尽管丢球颇多,但都是球队后防糟糕拖累。

  至于威利-卡巴莱罗,这名阿根廷守门员是佩莱格里尼执教马拉加的嫡系,曼城主帅对他知根知底。需要指出的是,一旦曼城在守门员的位置上做出改变,那么乔哈特在伊蒂哈德基本没有未来,此外霍奇森的英格兰也会受到影响,日前三狮军团掌门人表示,他会继续信任乔哈特,让他在对阵波兰和黑山等两场世预赛生死战中继续出任主力。佩莱格里尼除了打算收购守门员外,还积极网罗后备人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曼城盯上扎卡里亚-巴卡里,打算在冬窗期间将其揽下,同城死敌曼联也有意签之。

  扎卡里亚-巴卡里出生于1996年1月26日,现年17岁,司职右边锋,比利时U21代表队成员,被誉为新阿扎尔,曾在标准列日青训学院踢过球,之后来到荷兰加盟埃因霍温,今年进入一线队,在对阵奈梅亨的比赛中巴卡里上演帽子戏法,以17岁196天成为荷甲历史上单场攻入三球最年轻的的球员。最后再补充一条莱斯科特的消息,英国媒体《快速体育》称,明夏合同到期的曼城中后卫续约进度不大,蓝月亮已经通知莱斯科特,如果想继续留在伊蒂哈德,就必须接受降薪。(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72177.shtml report 1881 在伊蒂哈德球场,曼城1-3负于拜仁慕尼黑,赛后所有目光都聚焦在乔哈特身上,正是他极其糟糕的发挥,让蓝月亮在自己的地盘惨败。尽管乔哈特在曼城3-1击败埃弗顿的比赛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