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足联酝酿惊天改革 欧洲杯或邀其他洲球队参赛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上周末,独立报报道了一篇惊人的文章。文章称欧足联正在讨论继续扩大欧洲杯的计划,因为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认为,在经济领域,世界杯对欧洲杯威胁巨大。

  国际足球过去三十年最大的变化,可能就是人们看到来自于其他大洲的国家代表队应邀参加某个洲的洲际赛事。根据欧足联制定的蓝图,普拉蒂尼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有可能会要求巴西阿根廷墨西哥甚至是日本参加2020年欧洲杯,以增加欧洲杯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

  不过该计划的真实性还有待落实,距离计划批准实行更是比较遥远。但是普拉蒂尼的一位高级顾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想法还处在萌芽阶段,但我们认为这是非常可行的。南美人已经这么做了几十年,他们邀请来自大陆以外的球队参加美洲杯,为什么欧洲就不能这样呢?”自1993年以来,美国,墨西哥和哥斯达黎加一直都定期参加南美杯,尽管他们的国家位于中美和北美。

  普拉蒂尼一直致力于改变欧洲杯赛事,以达到扩大影响力和收入的目标。2016年法国欧洲杯上,决赛圈的球队会扩大到24支,这项决定已经通过很久了。但是现在普拉蒂尼的顾问认为,欧洲杯完全可以像世界杯一样,拥有32支决赛圈球队。因为尽管欧洲杯和世界杯举办时间相隔两年,但是欧足联业内人士非常清楚,国际足联的这项赛事的收入极高,对欧洲杯的影响力的扩张是一个巨大的威胁。不管从哪一个角度上来讲,欧足联和国际足联的关系都不能让人乐观。欧洲杯扩军的计划就让布拉特不满,世界足坛两个最强大的男人——普拉蒂尼和布拉特之间的裂痕已经越来越大。欧足联高级顾问认为,国际足联正在采取一系列措施试图淡化欧洲足球的影响力。该顾问说到:“国际足联中的很多人都在谈论怎么削减我们的影响力。比如我们希望能够减少欧洲国家参加世界杯的名额,减少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中的欧洲人。”

  拟定一个全新的赛事是一个巨大的摇钱树,而且在足球领域看来,这也不是一件坏事。而且欧洲杯的夺冠难度和声誉已经比世界杯要高,因为后者需要容纳所有大洲的球队,质量参差不齐。最为明显的就是2010年在南非,决赛就是一场欧洲内战。(来源:播球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72223.shtml report 1379 上周末,独立报报道了一篇惊人的文章。文章称欧足联正在讨论继续扩大欧洲杯的计划,因为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认为,在经济领域,世界杯对欧洲杯威胁巨大。国际足球过去三十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