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跳水专题 > 2013东亚运跳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1米板田虹力压郑霜雪封后 香港选手获铜牌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2013年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女子1米板决赛,中国小将田虹最后一跳发挥出色,以总成绩292.90分逆转夺冠,郑霜雪以290.75分屈居亚军,中国香港的陈诗敏以277.55分获得季军。

  女子1米板决赛一共有11名选手参加,中国队派出了郑霜雪和田虹参赛,郑霜雪曾在广州亚运会输给了吴敏霞,获得3米板个人赛获得银牌,喀山大运会收获两枚金牌,相对来说,田虹大赛经验一般,个人的技术难度也是正常水平。这场比赛,只要中国选手不出现失误,这枚金牌应该成为囊中之物。

  首轮动作,郑霜雪选择了难度系数为2.4的403B(向内翻腾一周半屈体)动作,她发挥得非常出色,没有太大失误,得到了56.40分。田虹也是403B动作,这位小将入水有些不够,打开的时候也略有瑕疵,得到了55.20分。首轮战罢,郑霜雪第一,田虹第二。

  第二轮动作,郑霜雪选择了难度系数为2.3的203B(向后翻腾一周半屈体)动作,走板和空中的身体姿态都有一定瑕疵,有效分没有超过9分的,最终得到了51.75分,总成绩108.15分。田虹选择了和郑霜雪相同的动作,这位选手得到了55.20分,总成绩110.40分。两轮过后,中国香港的陈诗敏得益于高难度的动作以112.50分排名首位,田虹第二,郑霜雪第三。

  第三轮动作,郑霜雪选择了难度系数为2.4的303B(反身翻腾一周半屈体)动作,她起跳拉的非常高,空中姿态非常好,结果得到了55.20分,总成绩163.35分。田虹也是303B动作,她的起跳高度不够,入水的时候水花没有控制好,得到了56.40分,总成绩166.80分,三轮过后,陈诗敏以170.00分排名首位,田虹第二,郑霜雪第三。

  第四轮动作,郑霜雪和田虹都选择了难度为2.6的动作,前者跳了105B(向前翻腾两周半屈体)动作,她发挥非常出色,如教科书一般标准,得到了裁判的一致认可,有效分均为8.5分,这一动作67.60分,总成绩230.95分。田虹在5333D(反身翻腾一周半转体一周半)得到了61.10分,总成绩227.90分。四轮战罢,郑霜雪第一,陈诗敏以228.80分排名第二,田虹以227.90分排名第三。

  最后一轮动作,郑霜雪选择了难度系数为2.6的5333D动作,她表现得非常稳定,动作没有太大瑕疵,得到了裁判的高度认可,最终郑霜雪得到了59.80分,总成绩290.75分。田虹选择了105B动作,这位小将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高质量的完成了这个动作,现场尖叫不断,田虹这一跳65分,总成绩292.90分。最终田虹夺得冠军,郑霜雪亚军,陈诗敏以277.55分获得季军。(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74279.shtml report 2819 [相关]3米板余隆基60分优势夺冠..|郝帅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2013年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