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伤退赛季剩余比赛 科娃埃拉尼扬科进总决赛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捷克选手科委托娃、意大利选手埃拉尼、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入围今年伊斯坦布尔TEB BNP Paribas年终总决赛。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3年10月22日至27日在伊斯坦布尔Sinan Erdem体育馆进行。

  另外,现任世界第三的莎拉波娃宣布因持续的右肩伤退出WTA年终总决赛,莎拉波娃因右肩伤的影响,在今年下半赛季仅参加了一项比赛。

  “今年无法参加TEB BNP Paribas WTA年终总决赛我感到很失望。伊斯坦布尔的球迷热情好客,我会非常怀念他们为这项年终盛事带来的活力。伊斯坦布尔是非常棒的举办城市,我对它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能有机会重返土耳其参加比赛。”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说道。

  TEB BNP Paribas WTA年终总决赛届时将迎来世界上最顶尖的八位单打选手和四对双打组合,她们将一起争夺创纪录的600万美元的赛事总奖金和女子网坛最为重要的冠军锦标,伊斯坦布尔组委会期待着能够圆满地举办第三届也是最后一届在土耳其进行的WTA年终总决赛。

  “今年是TEB BNP Paribas WTA年终总决赛在伊斯坦布尔的第三年,也是最后一年,扬科维奇、科维托娃以及埃拉尼的加入,毫无疑问会给土耳其的球迷们带来令人激动的比赛。” WTA主席兼CEO斯黛西•阿拉斯特说道。

  Petra Kvitova科维托娃

  科维托娃本赛季获得了迪拜和东京两项赛事的冠军,并打入了波兰和纽黑文两站的决赛。今年是23岁的科维托娃连续三个赛季均有多站冠军头衔进账,她职业生涯获得冠军总数已达11个,作为2011年温网冠军,她是唯一一个获得过大满贯冠军的90后球员。科维托娃曾在2011年入围伊斯坦布尔WTA年终总决赛并最终获得冠军。

  Sara Errani埃拉尼

  埃拉尼2013赛季在阿卡普尔科赢得职业生涯第七个冠军, 并进入了巴黎、迪拜和巴勒莫三站的决赛。自2011年法网进入决赛以来,埃拉尼一直稳居世界前十位。今年意大利人在马德里、罗马和法网均打入四强。埃拉尼现任世界双打第一,已经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的双打比赛,这是她连续两年单双打均入围年终总决赛。

  Jelena Jankovic扬科维奇

  2013年扬科维奇三次打入决赛,在波哥大赢得职业生涯第13个冠军,这也是自2010年3月以来她的首个冠军。28岁的塞尔维亚人在查尔斯顿和北京也进入决赛获得亚军,两次她均输给了世界第一的小威廉姆斯。自2009年以来,扬科维奇首次在一个赛季赢得40多场比赛,这使得她在美网后重返世界前十并将在2013年10月7日公布的最新排名中上升至第八位,这也是她2011年5月以来的最高排名。本次入围是扬科维奇第五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2008年和2009年她也均曾入围并打入半决赛,而他首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是在2007年,最近一次入围在2010年。

  经历了过去两年的巨大成功之后,伊斯坦布尔将在2013年迎来第三届也是最后一届WTA年终总决赛的比赛。2012年,WTA年终总决赛在6天的时间里吸引了超过73,000球迷来到现场观战,这也是WTA总决赛自2000年以来的最高纪录。WTA年终总决赛向全球167个国家进行电视转播,包括比赛直播、录像以及比赛集锦在内的转播总时长增加了25%。将近4200万球迷通过WTA的社交网络平台了解了WTA年终总决赛的比赛以及赛场外的花絮活动。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78062.shtml report 1730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堡–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捷克选手科委托娃、意大利选手埃拉尼、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入围今年伊斯坦布尔TEBBNPParibas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