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蒂:国米从失利中吸取教训 点球误判不意外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0-3被罗马完爆之后,虽然仍然排在积分榜第四位,但与榜首的罗马之间分差已经达到七分。不过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一场胜利反而可以让球队学到更多,中场大将坎比亚索也认为,联赛是一场马拉松,现在最重要的是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

  国米今夏请来马扎里,马扎里对球队进行了较大的调整。联赛前六轮,国米四胜两平保持不败,不过主场战罗马,国米净吞三弹。谈到这场失利,莫拉蒂表示:“失利意味着我们丢掉了三分,但对我们来说,罗马给我们上了一课。尽管这场比赛可以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结果,但我们还是可以从失利中来吸取教训,后面更加努力。当某些比赛出现问题时,你必须要迅速的做出反应。”

  国米虽然是主场作战,但遭到了一个很有争议的判罚,佩雷拉当时疑是在禁区外犯规,却被吹罚了点球,这个点球让比分变成了0-2。谈到裁判问题,莫拉蒂显得十分平静:“我们可以看到犯规的地点是在禁区外面,但也没必要因此生气,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知道这些错误是很可能会发生的。不过我很失望,因为当时有三个人站在那里,却没有人能够做出正确的判罚。不过事情已经已经过去,我们不能总耿耿于怀,当然,人们总是希望能够重新再来。”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莫拉蒂星期三将会和托希尔正式完成股权的转让,莫拉蒂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我还不知道,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们会冷静地看待我们会走到哪一步。”

  国米输给罗马之后,与排名第二、第三位的那不勒斯、尤文分差也达到了五分,不过中场大将坎比亚索认为:“我们对结果很失望,作为球员,你从来都不会喜欢输球,但联赛是一个马拉松,我们会尽力弥补丢去的分数,提升球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面对罗马,我们已经做了我们所能做的一切,我相信球迷们也都看到了,这只是38场联赛中的一场,我不想为失利找什么借口,罗马确实踢得很棒。我们必须继续走下去,即便是赢了罗马,我也会这样说,下面的路还很长,我们必须集中精力,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

  正如坎比亚索所说,联赛还很长,就连罗马经理巴尔迪索尼都低调的表示:“联赛冠军并不是在10月份就决定出来的,我们会继续努力,希望罗马能够赢下下面的更多对手,稳固现在在积分榜上的位置。”

  (迪亚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79064.shtml report 1327 国米0-3被罗马完爆之后,虽然仍然排在积分榜第四位,但与榜首的罗马之间分差已经达到七分。不过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一场胜利反而可以让球队学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