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跳水专题 > 2013东亚运跳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前瞻:郑霜雪冲击双冠王 彭健烽407C定成败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3年第六届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将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进入到第二日。在4个项目中,中国队夺冠悬念不大,但也有两大看点,第一郑霜雪能否在女子3米板成就双冠王;第二,彭健烽的1米板是否倒在407C这个动作上。

  女子3米板:郑霜雪冲击双冠王 韦颖试图搅局

  首日,中国跳水队发挥出色,包揽了全部4个项目的冠军,而且参赛的选手都有所斩获。第二日,率先进行的是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一共有9位选手参加,中国队派出了郑霜雪和韦颖出战,前者在今年的喀山大运会独得两金,并且赢得了东亚运动会1米板的冠军,如果这次夺冠,郑霜雪将成就双冠王。韦颖也具备一定实力,但从动作的完成情况来看,郑霜雪的胜算更大。

  男子1米板:彭健烽谨防失误 407C或成致命伤

  男子1米板,中国队派出了彭健烽和白勐奇两位选手出战。彭健烽早早就进入国家队,参加过跳水大奖赛等国际赛事,虽然具备了一定比赛经验,但其状态不够稳定,多次倒在407C这个动作上,2012年的跳水世青赛,彭健烽就因为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出现重大失误,导致无缘领奖台;2011年的第七届城运会,彭健烽又是407C失误,结果将冠军拱手让出,这次比赛,如果能跳好407C,可以说彭健烽的一只脚已经迈进了冠军的大门。相对来看,白勐奇稍显稚嫩,虽然对手实力一般,但要想登上领奖台,白勐奇要想将技战术发挥出来,心态将是一大考验。

  女子双人10米台:邢怡颖/王文娜“寂寞独舞”

  考虑到东亚几个国家的跳水水平,中国队优势过于明显,即便是没有派出国家队的一线选手参赛,但冠军仍然没有太大悬念。女子双人10米跳台就是如此,这次一共有4对组合参赛,中国队的邢怡颖/王文娜尽管搭档时间不长,但两人的个人能力都很突出,只要自己不出现太过于严重的失误,金牌十拿九稳。当然,对于年轻队员来说,成绩是一方面,能够以赛代练,尝试更高难度动作也是有一定必要的。

  男子10米台:中国两位新秀冲击冠军

  在世界范围内,男子10米台是跳水几个小项中争夺最为激烈的,也是悬念最大的项目,不过这次比赛,选手的实力普遍不强,这种情况下,中国队派出了两位名不见经传的小将胡起源和王安琦,这两位选手都具备了很高难度的动作,从训练来看,完成得质量也不错,但胡起源和王安琦都缺乏大赛经验,这次东亚运动会,对于两位小将来说是一次考验。(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679420.shtml report 1216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3年第六届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将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进入到第二日。在4个项目中,中国队夺冠悬念不大,但也有两大看点,第一郑霜雪能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