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首尔将陷魔鬼30天 "扫荡机"重伤报销

内外夹攻!首尔疲软陷双线危机
2/17

内外夹攻!首尔疲软陷双线危机

2013年10月08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大树

  【头号新闻】内外夹攻! 首尔疲软陷双线危机

  0-0闷平仁川联队,首尔FC放慢在K联赛的前进脚步。10月6日,在季后赛第5轮战罢后,首尔FC暂时以51分位居联赛第4。虽然首尔队少赛两轮,但领头羊蔚山现代与首尔队的比赛场次数同为29场,双方的差距为4分。对于志在双冠王的首尔FC而言,10月20日与蔚山现代的K联补赛,或将决定本队能否成功卫冕。而在补赛之后的6天,首尔队将坐镇主场,迎来广州恒大的挑战—2013赛季亚冠决赛第一回合。

  内外夹攻!这是对目前首尔队现状最贴切评价。相比广州恒大提前问鼎中超桂冠,首尔队还将全力为卫冕K联赛殊死一搏。“频繁的双线作战,造成选手们的体力枯竭,这个艰难的状况是事实。”崔龙洙坦言称,“但即使存在体能问题,也需要球员加把劲彼此鼓励。对于挺过难关,我充满强烈的自信。”

  崔龙洙之所以底气十足,源自首尔FC在K联、亚冠赛场上连续19战不败的佳绩。不过,最近两场比赛,首尔队分别2-2、0-0战平伊朗埃斯特拉达尔、仁川联队。状态疲软,已是不争的事实。随着双线战事的白热化,首尔FC能否继续保持19战不败的强势,确是一大疑问。(搜狐体育 王晓瑞)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