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首尔将陷魔鬼30天 "扫荡机"重伤报销

亚冠折将·中场扫荡机赛季报销
5/17

亚冠折将·中场扫荡机赛季报销

2013年10月08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大树

  【深度情报】亚冠折将•“万能替补”赛季报销

  涉险从德黑兰全身而退后,首尔FC队却损失了一位重要的替补球员。扫荡能力极强的20号韩泰酉,在比赛中途即因伤被替换下场。经过诊断,韩泰酉的伤情非常严重,为大腿骨折。“骨折的伤情已经确定,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已铁定无法出场。”首尔俱乐部向媒体透露称。这则消息,对于志在双冠的首尔FC队来说影响甚大。

  32岁的韩泰酉,堪称是首尔FC阵中的“扫荡机,曾代表韩国国家队出战3场。自2004年加盟首尔FC以来,韩泰酉虽然只有192场比赛纪录,但出色的防守能力、丰富的比赛经验,甚是得到主帅崔龙洙的喜爱。“我为他的重伤感到难过,这是一位在中场防守中能够起到巨大作用的球员!”一般情况下,崔龙洙习惯用韩泰酉在下半场上阵,依靠其跑不死的特点,遏制对手在后半场的反扑。由于扫荡能力极强,崔龙洙也将韩泰酉视作对付恒大三叉戟的关键武器之一。不过,从目前来看,韩泰酉已确定赛季报销,两回合亚冠决赛已铁定缺阵。(搜狐体育 王晓瑞)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