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德赞第二阵容有天赋 真理:可在他队担任首发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篮网的替补阵容也不错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消息,来自《Newsday》的报道称,篮网队拥有全联盟最昂贵的先发五虎。而在训练营开营后,主帅贾森-基德和球员们都谈到了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希望球迷和媒体将更多专注力放在第二阵容上,因为替补轮换阵容的实力一点都不逊于先发五虎。

  篮网队的训练很有意思,主力球员身穿黑色队服,替补球员则是白色。每天的训练,基德都会安排1次混战,以检验主力和替补之间的差距。“我会让球员们告诉你是白队赢了还是黑队赢了,”基德说道,“而我想说的是第二阵容真的很有天赋。”

  德隆因为脚踝伤势还无法参加全场对抗,所以他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观战;今日篮网队的先发五虎除了皮尔斯、加内特、乔-约翰逊和布鲁克-洛佩兹之外,肖恩-利文斯顿也穿上了黑色队服。“(上周六)训练营,我们才第1次获胜,”皮尔斯说道,“每天白队都会以1分的微弱优势胜出,比分真的很接近,每天都要到最后1分钟才分出胜负。不过这就是我们对白队的要求,我们是1支很有深度的球队。”

  “他们能推动我们,因为德隆的缺阵,所以我们改变了首发,”皮尔斯继续说道,“不过白队让我们明白,我们的工资不是白领的,他们的存在能让我们变得更棒。”将德隆算作主力的话,篮网队的主要替补球员是特里、基里连科、利文斯顿、雷吉-埃文斯和布拉切。是的,篮网队能轻松排出两套有竞争力的阵容。

  基德表示赢球的态度已经在队中蔓延开。

  “这是‘你想赢得总冠军’的一部分,”埃文斯说道,“你要让每个人都更出色,而唯一的方式是每天努力训练。”

  利文斯顿表示每1个不在首发名单的球员都想证明自己,“这不是玩笑,”利文斯顿说道,“我们有深度,甚至有12-14人能上场……我们有那些知道如何打球的球员。”

  皮尔斯则表示:“我们排出的第二阵容,可以在其他球队担当首发,所以就像是你拥有2套首发阵容。许多球队没有那么奢侈,所以这方面来说,我们的要求是变得更棒。”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周三,篮网队将迎来季前赛首战,对手是奇才队。(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688869.shtml report 2559  篮网的替补阵容也不错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消息,来自《Newsday》的报道称,篮网队拥有全联盟最昂贵的先发五虎。而在训练营开营后,主帅贾森-基德和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