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女网小威一人抡啊抡 日球迷看新闻联播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小伙伴们,国庆长假结束啦,各位是不是依然拖着疲惫的身体来到公司上班呢?大家有木有觉得,为什么放假自己就精神百倍,一上班就无精打采呢?不管怎么说,假期已经过去了,迎接我们的是那些繁冗的工作,来吧,激情起来吧!

  这个假期对于很多人来说,不是旅游、聚会、吃喝、睡觉还有的人利用假期去相亲;一朋友就利用假期去与人相亲, 女方就问他:“你那么多有点,有什么缺点?” 朋友回答:“诚实。” 女方:“我并不觉得这是一个缺点啊。”朋友马上开心地说:“真的吗,死肥婆?”

 

  后果可想而知,女方很受不了我朋友的“诚实”,不过顺便说说哈,他总叫我子琪小美女。

  昨天,我闲来无事,翻墙看了看日本球迷推特,竟然赫然发现这条:《新闻联播》でも広州恒大の三连覇について放送されています。お伟い方がサッカー好きな方になってサッカーに関する报道も増えたような気が(中国官方的新闻联播,播出了广州恒大队三次夺得国内联赛冠军的报道)

 


  现在很多日本球迷都在讨论恒大夺冠消息,不过为什么子琪只对这条感兴趣呢?至于原因嘛,日本粉丝还收看新闻联播啊 我终于知道新闻联播的意义了!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3赛季中网公开赛落幕,04年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与08年赛会冠军扬科维奇狭路相逢,最终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以6-2/6-2的比分豪取单打13连胜,时隔9年之后第二次在中网捧杯并拿到了本赛季的第10座单打冠军,小威廉姆斯职业生涯WTA单打冠军数也提升到了56个。

 


  中网女单决赛,个人认为并没有男单决赛好看,究其原因,其实,不仅仅是中网,其他网球赛事也一样,只要有小威在,每次都能看到小威在那一个人抡啊抡啊抡,然后就夺冠了。所以感觉网球女坛,真的好无趣啊!唯一的关注点就在中国金花啦!加油!

 


  如果有朝一日中国国家队受邀参加欧洲杯,千万不要感到震惊或者太意外,因为这就是现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庞大新计划,根据《独立报》的最新报道,普拉蒂尼正在酝酿新的欧洲杯改制计划,曾经的13国共同举办已经不再是唯一蓝图,《独立报》援引普拉蒂尼身边的消息人士报道称:“目前这个计划还处在设想阶段,不过却是非常非常可行的,南美人已经在美洲杯中试行了几十年,为什么欧洲不行?”,《独立报》认为,虽说欧洲杯是否扩军以及是否邀请外洲的国家队来参加是欧足联的内部事务,不过从根本上看,这是普拉蒂尼在向布拉特的国际足联发起挑战,欧洲杯取代世界杯?或许只是时间的问题。

 


  要中国被邀请去了,保证欧洲赚翻,反正中国进不了世界杯,去欧洲杯练练,球迷和赞助商会给欧洲带来大笔钞票,中国提升经验,双赢,中国球迷不看没中国的世界杯,但会看有中国的欧洲杯,普拉蒂尼很有头脑,一两个烂队不影响赛事质量,又可以赚钞票,赚得满堂彩,何乐不为?

  又到了短评快了,一起来吐槽吧~

  【傅博透露国足新目标,学习巴萨+拜仁】10月15日,国足将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客战印尼,这对于国足代理主帅傅博来说是第一次正式考试。近日,傅博透露了国足的新目标:学习拜仁。

 


  傅博要不你就直接说我要学习瓜迪奥拉吧!

  【里皮:恒大可以在意甲立足】里皮率领恒大提前三轮完成中超三连冠的霸业,这一消息让里帅的祖国意大利媒体也颇为重视。《米兰体育报》在恒大夺冠后就对里皮进行了专访。在采访中,里皮表示意大利教练是世界上最棒的,而中超卫冕是他率队夺得世界杯后带来最大喜悦的成就之一,他还夸赞恒大具备在意甲立足的水准。

 


  这个可以有!恒大排名毕竟比国米高嘛!

  来点图吧~

 


  这是肿木了?

 


  这个抓拍……小清新看不懂啦~

 


  健身让人精神佳……

 


  哇,你吃太多零食了啦~快给我!!

 


  “我来帮你挠挠……”

  一起看看黑丝有什么要说的吧~

 


  哇~编辑部关系好乱啊,什么李亚鹏、王菲、谢霆锋、周迅的也没这个乱啊!

 


  第一次欣然接受了!我还要第二次第三次!

 


  好吧,我还你7毛,不要找了!

 


  一万句上墙?墙受得了吗?

 


  药别停,什么药都能治你的病~

 


  生快哈!蛋糕记得给我送过来啊!

 


  伦家也是小清晰!!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高级黑》的全部内容,欢迎大家到每天的体育早高峰跟子琪一起聊体育。祝各位黑丝天天开心!

  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尽揽体坛乐事

  1.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2.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690901.shtml report 10212  小伙伴们,国庆长假结束啦,各位是不是依然拖着疲惫的身体来到公司上班呢?大家有木有觉得,为什么放假自己就精神百倍,一上班就无精打采呢?不管怎么说,假期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