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悍将拾金不昧 网友:都这样早就冲出亚洲了

收藏
来源: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张斯瑜)上周日晚,重庆FC和成都谢菲联的比赛1:1收场,场上拼抢固然激烈,但场下故事同样感人。就在比赛前,谢菲联队球员王尔卓捡到一个装有现金及各类卡片的钱包,他通过各种方式联系上了失主桂先生,并交还了钱包。

  据了解,王尔卓是在球队午餐后捡到钱包的,当时钱包里并没有失主桂先生的联系方式。不过王尔卓看到桂先生的钱包里,有一张人人乐会员卡,他将卡送到人人乐,并联系上了桂先生,最终将钱包物归原主。巧合的是,桂先生是一名老球迷,他对于王尔卓拾金不昧的行为非常感激,当即就在成足下榻的西亚酒店大堂写下了一封感谢信。“在酒店大堂匆匆一别,我来不及表达什么,所以只有留下此信表示感谢。您拾金不昧的精神令我感动,表现了新一代年轻球员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令我耳目一新,完全改变了职业球员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桂先生表示,他本身就是一位老球迷,“其实早在94年甲A联赛中,我就是四川全兴队的球迷……队中的魏群、徐建业、马明宇、马麦罗……等至今仍留给我无法磨灭的印象。”最后他向王尔卓说:“请接受一个老球迷由衷地、发自内心的敬意!”

  事实上,早在陕西队效力时,王尔卓就曾有过捡钱包归还失主的经历,当时还上了陕西电视台新闻。此番再次拾金不昧,令他的人品再一次得到了人们的认可,百度贴吧不少球迷感叹:“这样的球员如果多一些,中国足球早就冲出亚洲了!”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696035.shtml report 2023 幻灯:川渝德比进球你来我往红蓝大战功臣庆祝重庆晨报讯(记者张斯瑜)上周日晚,重庆FC和成都谢菲联的比赛1:1收场,场上拼抢固然激烈,但场下故事同样感人。就在比赛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