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请留下!巨鳄天价挖角 阿森纳砸他10亿也值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如今的温格可谓相当春风得意,阿森纳各项赛事均高歌猛进,可成绩越是突出,有一个隐患就会显得愈发严重。阿森纳与温格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尽管此前不少英国媒体声称,续约只是时间问题,但温格本人却总是随后否认即将续约。教授到底怎么想的?只有他自己知道,只不过在巴黎圣日耳曼看来,既然温格暂未续约,那便意味着有机会将其撬至法国首都。

  要论财力,巴黎圣日耳曼略胜阿森纳,若论雄心,法甲巨富更是不遑多让,而在巴黎圣日耳曼看来,率本队开创伟大时代的最佳人选就是温格,事实上近几个月期间,很多英国与法国媒体已不止一次爆料称,巴黎圣日耳曼跟温格已经有过接洽,而如今《镜报》带来的相关最新说法是,巴黎圣日耳曼准备明年夏天向温格发起最后一次追逐,法甲巨富这一回显得志在必得。

  阿森纳当然不会轻易放走温格,而目前兵工厂的打算是,最好能在未来几个月跟温格完成续约,待这份为期三年的新合同签署之后,温格的年薪将会上调至800万英镑。此外十分重要的是,阿森纳最大股东斯坦-克伦克近期高调宣称:“温格是最为了解阿森纳的人,他深知这里的足球哲学,他所做的事情跟我们的想法高度契合,无论他作出怎样一个决定都是如此。”

  斯坦-克伦克随后还补充指出:“我不觉得如今阿森纳的踢法跟以往他呈现的风格有些背道而驰,他很热爱阿森纳,乐于为这支球队奉献自己的一切,而这一切都是他所作出的选择。”斯坦-克伦克给枪迷们传递了喜讯,而就在斯坦-克伦克发表观点之际,温格亦发表了他对现状与未来走势的看法,教授着重强调,良好的内部与外部氛围是阿森纳境况喜人的关键要点。

  “假如客观环境有够积极,球队表现自然上佳。去年我们周遭全是质疑之声,这导致我们无法建立起应有的自信。近一段时间以来,这种情况有所改变,枪迷们又重新开始相信球队。若我们想要取得成功,这一点无疑十分重要,假如本队球迷能相信你且认定你就是最棒的,你就能取得成功。夺冠?眼下我还暂时没有考虑过这件事情,我们当然想夺冠,这是终极目标,能否有这个机会则取决于你可不可以做到专注踢好每一场比赛。”

  率队已在前7轮拿到16分并高居榜首的温格显得十分低调,而中场大将阿尔特塔则认为,冠军之争能在前10轮战罢看出端倪。“10轮过后,你会跟绝大多数球队已经交手了,你能看到自身所处的位置,以及自身所展现出的水准。本赛季会很艰难,将会有五六支球队争夺冠军,因此一两场比赛并不会决定冠军归属,这就是为何英超会成为欧洲最有趣联赛的原因之一,我们知道夺冠会很困难,但如今我们状态上佳,亦对自身充满信心。”(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07755.shtml report 1421 如今的温格可谓相当春风得意,阿森纳各项赛事均高歌猛进,可成绩越是突出,有一个隐患就会显得愈发严重。阿森纳与温格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尽管此前不少英国媒体声称,续约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