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库斯大麻事件后重返中国 夏天苦练为回归CBA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在山西中宇男篮确定新赛季留在太原之后,山西球迷又迎来一个好消息。球队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今天在微博上自曝,他已经返回了中国。并且他在休赛季加紧苦练,不断提高自己。

  “回到中国了,这感觉真是棒极了。我真的非常想念在这里的家。这个夏天我训练的很苦,我已经迫不及待等到新赛季开始,把训练的成果带到赛场上去。希望大家都有快乐的一天。”威廉姆斯今天上午在自己的微博上说,此外,他还配上一张自拍照,照片上的威廉姆斯身穿红色运动服,非常的喜庆。

  其实,此前威廉姆斯就有透露自己将于近期返回中国,同时也表达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尽管当时山西男篮正处于转让纠纷中,但威廉姆斯却一直保持着非常敬业的态度,刻苦训练为新赛季做准备。

  威廉姆斯出生于1986年,身高198公分,场上出任小前锋。2009-2011连续2个赛季效力于浙江稠州,2011-2012赛季转会山西,并且打出高水平的表现。当赛季场均砍下32.1分5.6个篮板3.7次助攻,帮助球队杀入四强。不过上赛季,他只打了13场比赛,场均贡献30.9分6.2个篮板和5.2次助攻,就因为吸食大麻,被禁赛了半年的时间,提前宣告赛季的结束。威廉姆斯被禁赛后返回美国,山西队尽管先后签下艾恩加和泰勒,但无法弥补威廉姆斯的空缺,最终上赛季只取得了第10名的成绩,无缘季后赛。

  正是因为见识到了威廉姆斯的重要性,所以尽管他上赛季陷入了吸毒丑闻,但山西队却选择继续执行与其还剩下一年的合同。威廉姆斯这才得以重返中国。

  此外,尽管球队所属权已经被北控集团收购,但是山西男篮新赛季基本确定留在太原继续征战,这也让球队上下松了一口气,再无后顾之忧,全力备战新赛季的联赛。(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14029.shtml report 772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在山西中宇男篮确定新赛季留在太原之后,山西球迷又迎来一个好消息。球队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今天在微博上自曝,他已经返回了中国。并且他在休赛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