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大鲨鱼男篮宣布 正式与前NBA球员韦弗签约

收藏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姚勤毅
韦弗上赛季效力新疆队。
  韦弗上赛季效力新疆队。

  本报讯 (记者 姚勤毅)上海大鲨鱼男篮昨天宣布,已正式与上赛季效力于新疆队的前NBA球员韦弗签约。

  韦弗最成功的一个赛季是2008-2009赛季,当时他作为姚明的帮手,助休斯敦火箭取得不俗战绩。韦弗将于10日抵达上海和球队进行合练。上赛季韦弗来中国淘金,代表新疆队出战34场,场均得到26.4分、4.4个篮板、3.4次助攻以及1.1个抢断,有过单场51分的惊艳表现。上海大鲨鱼俱乐部副总兼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和韦弗的洽谈非常顺利,俱乐部投资人姚明的态度起到了关键作用,“对韦弗的各个方面,姚明都给出了积极的评价。”

  俱乐部此前宣布放弃引进亚洲外援,张弛坦言:“不用亚洲外援,可以给我们的国内队员更多的机会,让年轻队员有更多的提升空间。”

  上赛季,韦弗在新疆的年薪高达200万美元,实力和薪金都处于CBA外援前列。据了解,上海男篮此番给出的年薪低于这个数字。

  另外,上海男篮还公布了新引进的三个内援:卢伟、冯甜和张卓君。卢伟原先效力于辽宁队,三分球和突破能力都不错,擅长打二号位,这也是上海队需要补强的位置。冯甜曾在上海队效力,张卓君原是上海市少体校的学生,都与上海队颇有渊源。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jfrb/html/2013-10/08/content_1099222.htm report 840 韦弗上赛季效力新疆队。本报讯(记者姚勤毅)上海大鲨鱼男篮昨天宣布,已正式与上赛季效力于新疆队的前NBA球员韦弗签约。韦弗最成功的一个赛季是2008-2009赛季
(责任编辑:叶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