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3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海牛想拿中甲入场券 今日开始进入到关键战

收藏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臧婷

  成军第一年就以北区冠军身份挺进八强淘汰赛,且在常规赛11胜3平,青岛海牛可谓气势如虹。不过,对比常规赛,淘汰赛才是真正的考验。今天,海牛将在客场挑战梅县超柏力斯队。这是他们在中乙淘汰赛的首战,能不能打好双方这场首回合对抗赛,对于球队是否顺利晋级四强,乃至赢得一张中甲入场券,可谓至关重要。

  对手实力不容小觑海牛谨防“阴沟翻船”

  仅看排名,一个是北区冠军,一个是南区第四,海牛实力当在对手之上。不过,中乙联赛历史上,也不乏分区排名高的球队早早出局的例子。2012年,当时的冲甲大热门,北区第一河北中基队,在淘汰赛首轮两回合与南区第四武汉华凯尔战平的情况下,因客场进球数少而无缘晋级。前年,同样获得北区冠军的辽宁抚顺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南区第四的东莞南城队淘汰。当时那支东莞南城,就是如今梅县超柏力斯的前身。

  梅县超柏力斯队是一支典型的南方球队,这支以93年龄段球员为主要班底的队伍,由日本主帅带队,注重团体,默契十足,反应敏捷,脚下细致。由于在身高方面不占优势,他们习惯用紧逼防守来限制对手。

  “上去围住拿球的人,就有希望逼他失误。 ”在最后一次赛前训练中,一名队员由于在持球进攻的演练中向后传球,被主教练抱住头用力摇晃,“只有进攻,才有获胜希望。”日本主教练左熊裕在训练中不断向队员强调这一点。

  奖金额度大幅提高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对手实力不俗,但海牛强大的整体实力摆在那里,在外界看来,最终晋级应该问题不大,主教练宿茂臻在赛前也是坚定地表示:“这一轮,必须晋级! ”最近一周的训练,海牛都在做着有针对性的部署。

  除了战术安排之外,宿茂臻还特意向队员们强调,比赛中既要有自信,更要专注,“球员能否做到注意力集中,将是重中之重。 ”此前一次训练中,李耀悦一脚既像射门又像传中的球,就遭到宿茂臻极为严厉的批评。在他看来,从日常训练开始,每脚射门都必须做完整,尤其是进了淘汰赛,“都是一锤子买卖,不能有任何保留,此前我们做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淘汰赛,这个时候更不能掉链子。 ”

  而为了激励队员打好淘汰赛,海牛俱乐部除了精神鼓劲之外,还特意提高了淘汰赛阶段的奖金额度。与预赛每场20万元赢球奖相比,8进4和4进2的赢球奖金增加到60万元。也就是说,如果海牛队能在半决赛获胜,冲甲成功,届时球员将获得不少于240万元的奖金。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15668.shtml report 1122 成军第一年就以北区冠军身份挺进八强淘汰赛,且在常规赛11胜3平,青岛海牛可谓气势如虹。不过,对比常规赛,淘汰赛才是真正的考验。今天,海牛将在客场挑战梅县超柏力斯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