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易主有望周三敲定 霸王条款可助莫拉蒂回购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股份转让一事至今仍无定论,来自意大利媒体《Mediaset》的消息称,本周三将是决定性的一天,托希尔能否成为国米新主,届时将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莫拉蒂为了给国米找一个好买家,五月底就开始与托希尔接触,尽管期间传出过有来自中国的财团有意收购国米股份的消息,但《Mediaset》透露,从莫拉蒂到托希尔,星期三将是关键的一天,尽管莫拉蒂在媒体面前还遮遮掩掩,但最终的答案有望在星期三正式揭晓。

  国米股份转让,之所以拖了这么长时间,主要还是因为莫拉蒂和托希尔之间存在着一定的分歧,托希尔毕竟不是曼城老板苏蒂尔那样财大气粗的富豪,因此莫拉蒂一直都希望将未来的权限、责任都在协议上写得清清楚楚,以便未来对托希尔形成约束。

  10月28日-29日,国米将召开股东大会,审批股份转让的合法性,并且对新的董事会的人员架构进行讨论。莫拉蒂此前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曾表示:“托希尔让我继续留任主席?是的,这完全属实。”《Mediaset》认为,如果莫拉蒂继续担任主席,那么莫拉蒂家族应该可以保留目前在董事会的三个席位。

  莫拉蒂继续担任主席,国米未来是否会在董事会内部出现几个不同的声音?《国米新闻网》披露,尽管印尼财团收购了国米70%的股份,但这其中只有30%股份为托希尔所持有,另外40%掌握在托希尔的合伙人手中,也就是说莫拉蒂将来和托希尔一样,都是国米的大股东。而且《全市场》称,莫拉蒂为了防止托希尔接手国米之后乱来,在合同中还将设置一个特别条款,未来莫拉蒂有权从托希尔手中回购国米30%股份,重新成为球队的掌门人。

  无论如何,在《全市场》看来,托希尔收购国米,至少从短期来看,对蓝黑军团肯定是件好事,国米在托希尔的帮助下,有望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掀起一波风暴。不过托希尔未来并没有为国米建造新球场的计划,《国米新闻网》称莫拉蒂正在积极为国米新球场选址,新球场可能会建造在米兰西北方的Rho城,莫拉蒂希望能够新球场能够在2015年前动工,不过如何解决球场的建造资金,目前来说还是一个很严峻的问题。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16127.shtml report 1004 国米股份转让一事至今仍无定论,来自意大利媒体《Mediaset》的消息称,本周三将是决定性的一天,托希尔能否成为国米新主,届时将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莫拉蒂为了给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