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球领域的黑暗! 普拉蒂尼怒斥足球界种族主义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欧足联主席法国人普拉蒂尼在本周一应邀来到瑞士日内瓦,参加由联合国人权高级委员会举办的讨论足球界种族主义的会议。普拉蒂尼在大会上发言,他认为在欧洲一些国家的足球场上,种族主义开始成为一个真正的问题。他说到:“我不是来道歉的,也不是来为足球场上的种族主义找借口的。运动的真谛就是不畏艰辛的勇气,在面对球场上的歧视行为的时候,我们也必须要充满了勇气和斗志。”

  欧足联主席认为,发生在体育场上的事情仅仅表现了“冰山的一角”,因为经济危机,在欧洲社会,种族主义的苗头开始上升。他继续说到:“足球是这个世界上最流行的运动,它向这个社会展现了自己的价值,但不幸的是,同时它也展现了当今社会的偏见,恐惧和怀疑。”

  新赛季开始以来,在欧洲已经有六家俱乐部因为球场种族主义而受到了欧足联的处罚,这其中就包括AC米兰和萨格勒布迪纳摩。这些球队被处罚在比赛中关闭某一个看台甚至是整个主场。普拉蒂尼继续说到:“种族主义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在欧洲部分地区,这种现象越来越严重。欧足联对于那些猖獗的,邪恶的,试图毁掉这个世界上最美丽游戏的人不会轻饶。我们真的非常希望,足球这项运动可以给整个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来源:播球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16834.shtml report 725 欧足联主席法国人普拉蒂尼在本周一应邀来到瑞士日内瓦,参加由联合国人权高级委员会举办的讨论足球界种族主义的会议。普拉蒂尼在大会上发言,他认为在欧洲一些国家的足球场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