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内足球国庆回顾:恒大双线开花 国足名单出炉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国内足球国庆要闻:

  10月2日 恒大晋级亚冠决赛 【亚冠专题】【视频

  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迎来了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凭 借穆里奇、孔卡及埃尔克森的进球,广州恒大以4-0大胜日本柏太阳神,进而以两回合8-1的比分顺利杀入本年度亚冠决赛,创造了中超 俱乐部在亚冠联赛赛场上的最佳战绩。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的决 赛对手将是韩国首尔FC。

  10月4日 国足公布新一期亚预赛名单 【国足专题

  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足名单,备战客场同印尼的亚 预赛。本次名单引人注目的地方,在于郜林、于海和于汉超等球员的 回归,以及鲁能小将金敬道再度入围。恒大再次成为国脚头号大户, 共有8人入围本期国家队集训,舜天和鲁能各有三人入围紧随其后。

  10月5日 中超武汉卓尔队降级 【中超专题

  在10月5日武汉卓尔客场战平青岛中能,不幸提前三轮降级。 本场比赛过后武汉卓尔积分仅有16分,落后倒数第三的长春亚泰10分 ,在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提前降级。这也是汉军第三次降入中甲

  10月6日 恒大获得中超三连冠 【恒大夺冠专题

  10月6日,广州恒大客场完胜山东鲁能,锁定中超三连冠。同 时恒大也创造了多项纪录,恒大三连冠后当晚的《新闻联播》进行了 关注。球队也将目标瞄准了即将开始的亚冠决赛,三连冠后剑指三冠 王。

  10月5日-6日 中甲建业仍领跑 冲超白热化 【中甲专题

  在10月5日及6日的中甲第27轮赛事中,领头羊河南建业高奏 凯歌,以2-1力克重庆力帆继续领跑,祝一帆和拉斐尔联袂建功锁定 胜局。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河南建业无限接近中超,最快下轮即可冲 超成功。其它比赛,北京理工轻取深圳红钻,延边长白虎大胜湖北华 凯尔,贵州智诚力克石家庄骏豪,湖南湘涛擒哈尔滨毅腾,重庆FC平 成都谢菲联,沈阳沈北惨败广东日之泉。

  10月6日-7日 东亚运中国男女足均失利 【东亚运足球专题

  东亚运首轮比赛里,中国男女足皆遭败绩。男足在率先破门 情况下惨遭逆转以1-2不敌韩国,沈田峰第17分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但韩国随后在第34分钟和38分钟由金善珉和郭来升连入两球逆转。 女足则以0-1负于老冤家朝鲜,第70分钟金恩洙补射攻入全场唯一入 球。

  10月6日 中国U16女足获世少赛资格

  U16女足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以6-4战胜泰国,获得了本届比 赛的第三名,也获得了参加2014哥斯达黎加世少赛的资格。中国队在 小组赛阶段接连战胜巴林和澳大利亚,取得两连胜获得小组头名出线 ,半决赛以1-3负于宿敌朝鲜无缘决赛,同泰国的三四名决赛里,中 国队90分钟同对手战成2-2,经过点球大战以6-4胜出。

  10月7日 中超预备队联赛鲁能实现四连冠 【中超专题

  中超预备队第27轮联赛里,山东鲁能以5-1痛宰广州恒大,已 经以11分的优势遥遥领先于江苏舜天,提前三轮夺冠。马龙梅开二度 ,韩鹏、买提江和张弛也各入一球。这也标志着山东鲁能预备队已经 豪取预备队联赛的四连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18914.shtml report 4482 国内足球国庆要闻:10月2日恒大晋级亚冠决赛【亚冠专题】【视频】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迎来了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凭借穆里奇、孔卡及埃尔克森的进球,广州恒大以4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