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任意球破门追平皮耶罗 弑旧主他送米兰客场不胜

收藏
来源:北京晨报

  新赛季意甲开赛七轮,经过了438分钟的等待,皮尔洛终于憋出一手大的……一个扳平比分的任意球外加一次任意球击中门柱帮助队友破门,“睡皮”昨天以一场精彩的表演,再次狠狠地给了老东家AC米兰一个教训。

  尤文主场迎战米兰,开场20秒就被蒙塔里偷了一个。第15分钟,皮尔洛用他标志性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斑马军团”扳平比分。这是皮尔洛本赛季意甲联赛的首粒进球,进的正是老东家米兰的大门。具有纪念意义的是,这粒进球是皮尔洛在意甲赛场上的第22次任意球破门。凭借这一球,皮尔洛也追平了皮耶罗的纪录,离意甲史上任意球破门最多的米哈伊洛维奇仅剩下6个球的距离。

  赛后,当地权威媒体为皮尔洛的表现给出了全场最高分,并认为他“几乎从不丢球,每次处理球都恰如其分,制造了两粒进球,堪称尤文最大功臣”。纵观全场数据,皮尔洛堪称高效第一人:虽然只有两脚任意球射门,一脚直接完成进球,另一脚打在门框后被队友补射进球。作为尤文阵中传球最多的人,他为队友创造了两次打门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皮尔洛在防守这一弱项中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他有两次成功拦截和一次成功争顶。

  在皮尔洛的居中调度下,尤文图斯在控球率仅有43.3%的情况下完成了20次射门,而米兰全场仅有8次射门。这一数据,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睡皮”老东家目前的窘境。新赛季开赛以来,红黑军团已先后6次奔赴客场打比赛,分别对垒埃因霍温、维罗纳、都灵、博洛尼亚、阿贾克斯和尤文图斯。颇为尴尬的是,在这一系列客场比赛中,阿莱格里的球队战绩4平2负无一胜绩。其中,在意甲赛场4次做客当中,米兰2平2负狂丢10球。7轮8分,这就是红黑军团新赛季意甲成绩单,目前居积分榜第12位。

  晨报记者 张鑫

  ■赛况

  尤文图斯逆转

  晨报讯(记者 张鑫)在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焦点战中,尤文图斯主场3比2逆转AC米兰。在取得了4连胜的同时,斑马军团继续保持联赛不败,落后排名榜首的罗马2分。

  开场仅20秒,蒙塔里闪电进球帮助米兰取得领先,随后皮尔洛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乔文科和基耶利尼下半场各入一球,梅克斯染红被罚下,蒙塔里终场前梅开二度扳回一球。赛后,阿莱格里认为米兰的情况无需担心,自己会为目前的战绩不佳负责,也会努力在圣诞前有所突破。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20112.shtml report 2677 新赛季意甲开赛七轮,经过了438分钟的等待,皮尔洛终于憋出一手大的……一个扳平比分的任意球外加一次任意球击中门柱帮助队友破门,“睡皮”昨天以一场精彩的表演,再次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