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冲超费劲担忧明年前景 需提前下手补充阵容

收藏
来源:东方今报

  三分到手,建业基本上已经锁定一个冲超名额,但最近六轮3胜1平2负的表现,令人不禁担心,以这样的状态去迎接中超,建业还能“混”得下去吗?

  伴随着看台上球迷有节奏的喊声,建业队员集体上下摆动着双臂庆祝胜利,隔着对面,唐尧东和自己的昔日老部下握手言欢……这是6日晚航体赛后的场景,就在一个多小时前,唐尧东和他的队员恐怕没有这种好心情,重庆力帆的负隅顽抗让这场胜利来得相当艰难,直至最后时刻拉斐尔攻入制胜球,所有人胸口悬着的一块大石才算落了地。

  为了拿下力帆,建业队国庆假期没有休息一天,开足马力备战。力帆同样没有退路,这是他们保留冲超悬念最后的机会,正如力帆主帅王宝山所言:“这场较量两队都以赢球为终极目标。”

  第22分钟,建业队终于进球了,祝一帆接卡通戈妙传一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然而好景不长,力帆利用任意球机会由隋东陆回敬一球。从上轮客场先进球然后被副班长绝杀,到力帆闪电扳平比分,貌似强大的建业恰恰缺少一颗大心脏,唐尧东赛后说:“因为积分一直拉不开,对手逼得很紧,队员心理压力过大,放不开也在所难免。”

  都不甘心平局,双方主帅下半场纷纷调兵遣将,试图改变战局。唐尧东先后用久疏战阵的张力和尹鸿博上场拼杀,而这两个“病号”,也成为建业本场胜利的最大功臣。第81分钟张力中路直塞,尹鸿博巧妙一漏,后点的拉斐尔停球转身右脚攻门,为建业将最后比分锁定为2∶1。

  赛后声音

  冲超费力 明年困难

  本轮获胜后,建业已经将对第二名哈尔滨毅腾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比第三名广东日之泉多出5分。在联赛剩下三轮的情况下,建业队牢牢将冲超主动权握在手中,下轮若客场战胜成都谢菲联,毅腾、日之泉任何一方不能获胜,建业队将凭借胜负关系占优提前两轮冲超成功。即便客场战平谢菲联,而日之泉落败,建业队也将完成本赛季的冲超大业。

  当然,建业还不能掉以轻心。成都谢菲联目前距离降级圈只有一步之遥,主场作战的他们绝对不轻言放弃。迄今为止,建业仅输掉的三场球,全部由保级弱旅一手炮制。不过有人士认为,建业眼下需要考虑的已经不是冲超,“阵容配置的薄弱环节,该提前下手补强了,早做打算,才能降低冲上去又掉下来的风险。”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21035.shtml report 1163 三分到手,建业基本上已经锁定一个冲超名额,但最近六轮3胜1平2负的表现,令人不禁担心,以这样的状态去迎接中超,建业还能“混”得下去吗?伴随着看台上球迷有节奏的喊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