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田径专题 > 2013东亚运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炳添:决赛要调动全部激情 与日本选手拼到底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正在天津举行的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继续田径项目的角逐,在11点30分鸣枪的男子100米预赛第二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苏炳添以10秒50的成绩位居小组第二,同组的日本选手山县亮太获得小组第一,成绩是10秒43,这是苏炳添此次夺金的最大对手,他们将在今晚的决赛中拿出上演“真刀真枪”的对决。

  在这次预赛中,除山县亮太之外,与苏炳添同在一组的还有中国香港选手黎振浩、中国澳门选手杨子贤和蒙古选手巴图盖-阿切比来格,苏炳添被分在正中间的跑道上。对于今天的预赛成绩,苏炳添说:“这个预赛跑得挺舒服的,也没有说一定要跟日本选手拼到底,比完全运会这么大的比赛,过了这么短的时间之后又比赛,确实感觉挺累的,毕竟全运会之后,大部分的运动员就好像就松了一口气,缓了一下,但是我回去只休息了几天,就要继续来跑这个比赛,我觉得这个节奏不好,自己的那种冲劲儿还没提上来。”

  这次与山县亮太的预赛,实际上就是决赛的预演,毕竟在东亚范围内,百米飞人的角逐主要就是在中日之间展开的。谈到今天晚上就要到来的决赛,苏炳添说:“我觉得到了晚上的时候,我要尽量把自己的比赛激情提起来,其实我今天在做准备活动的时候,感觉自己的状态还可以,但是那种激情的感觉没有提上来,还有一种慢悠悠的感觉。至于成绩,晚上的成绩肯定会比预赛的要好,但是结果怎么样我现在也不敢猜想,因为日本队的这个队员他也非常有实力。”

  日本男选手是中国选手的有力竞争对手,对于这个对手的情况,苏炳添介绍说:“我估计日本队在10秒10这个水平的运动员有4、5个吧,让我们在意的有3、4个,他们前一段时间一个17岁的选手跑出了10秒01,还有今天和我同组的山县亮太这个选手,我亚运会的时候就跟他比过,他连续两天之内跑出两次10秒10以内的成绩,还有一个前几年就跑出了10秒07。”

  如此激烈的中日短跑竞争,预赛中暂时屈居人下,这些似乎都已经给了苏炳添更多的激情,“确实是这样,反正我们作为中国选手,就要拼尽全力,跟日本选手拼到底了!”苏炳添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489&paper.cmsUrl= report 1808 苏炳添进男子100米决赛(搜狐体育吕忠怿10月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正在天津举行的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继续田径项目的角逐,在11点30分鸣枪的男子1
(责任编辑:汀苑) 原标题:苏炳添:决赛要调动全部激情 与日本选手拼到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