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中超三连冠 > 广州恒大中超三连冠回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打造史上最恐怖球队 恒大是中超纪录修改器

收藏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10月6日,广州恒大客场4∶2击败山东鲁能实现中超三连冠。恒大的联赛总积分已达到了69分,在联赛还剩4场的情况下,已经追平了山东鲁能在2006赛季全年69分的纪录。由于还有4场联赛未打,恒大如能保持全胜,有可能将总分突破80大关。而除此之外,恒大今年在国内外赛场都保持着横扫的姿态,他们全年更是创下了中超10年的多项纪录。

  积分:创新高

  2006赛季的山东鲁能,曾经打出过惊人的单赛季69分的总积分。而现在,在本年度联赛尚剩3轮(恒大队少赛一轮,实际还有4场比赛)的情况下,广州恒大本赛季的总积分已经追平了鲁能王朝最顶峰时的纪录。所以,以恒大的走势,本赛季他们肯定将创造中超联赛新的赛季积分纪录。

  那么这个新纪录最终将是多少分?令人难以置信的80分?其实不管最终的分数到底是多少,这已经成为其他中超球队今后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峰了。

  胜率:创纪录

  分数拿得多,获胜的次数自然多。就在恒大客场击败山东鲁能后,他们26轮联赛已取得22胜3平1负的战绩,胜率高达85%。同样可以参考的数字依然是山东鲁能贡献的。2006年赛季,他们获得了79%的胜率。同比,截至目前,恒大本赛季的不败几率高达96%,优于山东鲁能2006年赛季89%的不败几率。无疑,广州恒大队整个赛季的胜率和不败几率两项均创中超史上最佳纪录。

  进球:相当多

  当恒大的外援三叉戟在亚冠赛场上让每个对手头疼的同时,他们同时也在中超赛场上给各支球队带来恼人的麻烦。

  广州恒大队在26轮联赛已攻进68个球,场均进球2.62个,创中超球队场均进球最高纪录。按照这样的场均进球率,恒大队本赛季还有4场中超联赛,总进球预计将会达到76个,超过2006赛季山东鲁能攻进的74个总进球数,成为中超单赛季总进球最多的球队。算完总进球数,再算净胜球。恒大队26轮比赛总进球数68个,总失球数为15个,净胜球多达53球,超过了山东鲁能2006年赛季48个净胜球的历史纪录,成为中超史上单赛季净胜球最多的球队。

  丢球:非常少

  进球多,不意味着防守就一定好。但是轮到广州恒大,他们依然做到了攻守平衡。广州恒大队26轮联赛总失球仅为15个,场均失球率0.58个,创中超球队赛季场均失球最少纪录,也是中超史上单赛季总失球最少的球队。

  主场:低消费

  几天前,柏太阳神才刚刚在天河体育中心体会了一把什么叫最低消费。当然,日本人不是唯一被灌了4个球的。事实上,本赛季的恒大主场,确实有让人闻风丧胆的最低消费存在。

  广州恒大队在战罢的26轮中超比赛中,13个主场战绩是12胜1平,胜率高达92.3%,进球39个。这个成绩超越了2006赛季山东鲁能主场14场37个进球数,创造了中超全新纪录。而且场均进球3个,也创造了中超史上主场场均进球的最高纪录。

  战绩统计显示,恒大队迄今13个主场有9次达到了“最低消费”:3月8日,5:1胜上海申鑫;3月16日,3:0胜江苏舜天;4月20日,6:1胜长春亚泰;5月5日,3:0胜天津泰达;5月18日,4:1胜辽宁宏远;5月29日,4:0胜贵州人和;7月31日,3:0胜北京国安;8月12日,3:0胜大连阿尔滨;9月28日,4:0胜杭州绿城。

  客场:样样强

  主场有最低消费,那么客场呢?对于恒大来说,客场的战绩同样是样样都拿得出手。恒大队在战罢的26轮中超联赛中,13个客场战绩为10胜2平1负,客场进球29个,失球11个,净胜球18个,客场胜率77%,客场场均进球2.23个,场均失球0.85个。这样的成绩单足以让恒大队在客场胜率、客场场均进球以及净胜球等方面均创造中超最佳成绩。(李立)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21371.shtml report 2925 10月6日,广州恒大客场4∶2击败山东鲁能实现中超三连冠。恒大的联赛总积分已达到了69分,在联赛还剩4场的情况下,已经追平了山东鲁能在2006赛季全年69分的纪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