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打得利拉德不敢下手 揍趴最佳新秀仅四分钟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快船胜开拓者 保罗送妙传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快船在今夏给克里斯-保罗送上了一份5年1.07亿美元的合同之后,也实际上肯定了保罗在快船的绝对领袖地位,北京时间10月8日,快船在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保罗再次将自己的领袖风范发挥的淋漓尽致,只要他一发威,比赛就彻底宣告结束。全场比赛,保罗在24分钟内拿下了15分5次助攻还有8个篮板外加2次抢断,快船也在客场以89-81战胜了开拓者。

  比赛刚开始,保罗没表现出攻击性,他只是在不停地帮助格里芬和其他队友找回手感。不过,对于保罗而言,他是球队的领袖,不进攻不代表不积极,他在场上仍然是每球必争,开场仅1分半钟,开拓者队马修斯抢断杜德利成功并试图快攻时,保罗是唯一一个紧随其后的快船队员,最终,保罗凭借自己的经验抢断了马修斯的球,并在皮球行将出界之时,奋力将球救回,而他自己则冲到了观众席上险些摔倒。这之后,他紧逼开拓者头号外线利拉德,在逼得对手倒地之后,奋不顾身倒地拼抢,制造了争球机会。直到首节还剩4分半钟,保罗才利用队友的掩护,然后一记中投得分——这也是他本场的第一次出手。

  整个第一节,保罗似乎不仅是在帮助队友适应比赛节奏,自己也在尽力适应,他也仅仅贡献了2分和1次抢断,没有助攻进账。直到第二节开始后,保罗才慢慢找回了昔日串联球队的感觉,小乔丹制造洛佩兹犯规站上罚球线是他发动的快攻,而这之后小乔丹的空配暴扣正是得益于保罗恰到好处的长传助攻。此后的保罗一发不可收,在场的队友都从他的传球中获益——格林的3分命中,杜德利的中投得手以及格里芬的跳投得分都来自于保罗的助攻。

  得益于保罗第二节后半段的爆发,快船也迅速拉开了比分,而保罗自己的手感则迟迟未能找到,下半场开始后他的3分出手也未能命中。然而当对手将分差缩小到51-59时,保罗坐不住了,他需要挺身而出迅速结束比赛的悬念。于是他连续强打利拉德骗了2次犯规,4罚3中,帮助快船稳住领先优势。这之后,他又抢下前场篮板利用跳投二次进攻得分,在和格里芬完成挡拆并助攻后者扣篮得分之后,快船再次以66-54领先。

  然而这样的戏份并不足以证明保罗的领袖地位,在此后短短的23秒钟之内,他又连续制造了利拉德的两次犯规,4罚全中,即便是利拉德曾经用中投予以回击,但他仍然在此后用一次突破上篮作为回应——利拉德根本连犯规的机会都没有了,因为在此节,保罗就制造了利拉德4次犯规!此时的利拉德已经身背5次犯规。

  从第三节还剩8分01秒到第三节还剩4分21秒,短短的3分40秒,保罗将利拉德折磨得体无完肤,不仅让这个去年的最佳新秀领到了4次犯规,而且自己还一人独得11分!这就是用自己的经验和能力在给后生晚辈上课的节奏,也正是凭借着保罗在这一节的短暂爆发,快船将优势拉开到了16分,并最终在客场赢得了这场比赛。(翊冲)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22926.shtml report 3633 快船胜开拓者保罗送妙传数据投篮点实录快船在今夏给克里斯-保罗送上了一份5年1.07亿美元的合同之后,也实际上肯定了保罗在快船的绝对领袖地位,北京时间10月8日,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