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萌神砍23分大卫李献两双 勇士擒国王季前赛首胜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勇士胜国王 小AI指挥

  北京时间10月8日,在NBA季前赛上,勇士主场以94-81战胜国王,获得季前赛首胜。“萌神”库里12投5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罚球10罚9中砍下全队最高分23分和6次助攻,大卫-李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伊戈达拉4投3中贡献7分、3个篮板、3次助攻和5次抢断的全能数据。国王方面,托马斯得到全队最高分15分,索顿贡献11分。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国王队率先进入状态,托马斯在博古特面前投射建功,并且造成后者犯规,可惜他加罚不中,考辛斯罚球命中,索顿再中三分球,国王以10-2开局。库里中投稳住局面,伊戈达拉和汤普森提供火力支持,库里再中三分球,勇士把比分追成21-22。帕特森和海耶斯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国王以26-21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斯佩茨和小奥尼尔联手砍下6分,为勇士替补扬眉吐气,27-28。双方重新派上首发球员,库里和大卫-李内外开花,勇士把比分反超为33-31。国王调兵遣将,马上打出一个6-0的冲击波,重新控制比赛。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半场国王以44-39领先。库里半场得到全场最高的9分。

  第三节,双方重新派上首发阵容,库里命中三分球,伊戈达拉抢断成功,勇士获得球权,库里准备投三分球,对手犯规,他3罚2中,汤普森连砍5分,勇士一鼓作气把比分反超为55-52。伊戈达拉连罚带投得到3分,勇士主力球员打了一个漂亮仗。不过最后4分钟时间,勇士的替补球员将优势拱手相让,国王把比分追成62-62。

  第四节战至最后7分52秒,勇士重新派上主力球员出场,库里再中三分球,勇士以76-68领先。国王赶快叫了暂停,派上主力球员最最后一博。无奈库里已经无可阻挡,三分球投篮被犯规,他三罚全中,奥特劳回敬一球后,库里再中三分球,82-72。国王阵脚大乱,大卫-李和伊戈达拉乘胜追击,86-72,比赛还剩4分钟,国王无力回天。

  国王首发:组织后卫伊塞亚-托马斯、得分后卫马库斯-索顿、小前锋萨尔蒙斯、大前锋贾森-汤普森、中锋考辛斯

  勇士首发:组织后卫斯蒂芬-库里、得分后卫伊戈达拉、小前锋巴恩斯、大前锋大卫-李、中锋博古特(小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23294.shtml report 2783 组图:勇士胜国王小AI指挥北京时间10月8日,在NBA季前赛上,勇士主场以94-81战胜国王,获得季前赛首胜。“萌神”库里12投5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罚球1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