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塞尔:愿赌伊涅斯塔在巴萨退役 卡西将留皇马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FIFA比赛日期间,巴萨主席罗塞尔接受了塞尔电台的专访。罗塞尔明确指出,巴萨不会收购卡西利亚斯,卡西将会继续出任皇马队长。同时罗塞尔表态,他愿意下注赌伊涅斯塔将会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

  关于拉波尔:他不是我的朋友,不过我们共同开启了一个梦幻般的工程。

  关于巴尔德斯: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在这个星球上,每次我看到他,我都会问候他。

  关于加泰罗尼亚:我们是加泰罗尼亚人,巴萨是加泰罗尼亚俱乐部,但有时候我们并没有走上正确的路。

  关于巴萨加入法甲:现在我不可想象这种事情,但未来会发生什么谁都不知道。

  关于弗洛伦蒂诺:他知名度非常高。

  关于克鲁伊夫:当我还是巴萨副主席时,我们就有了距离。他希望巴萨引进艾马尔、艾尔贝尔达和阿亚拉,我带来了罗纳尔迪尼奥、埃德米尔森、西尔维尼奥和马科斯。我曾与他对话,希望能够团结,但没能说服他。关于克鲁伊夫的基金会,我们已经缴纳了善款。我只是希望知道善款用在何处,但我不希望引发诉讼,因为我们签约了五年,我们必须付钱。我不想与克鲁伊夫争论,但如果必须捍卫俱乐部的话,我会这样做。克鲁伊夫不来诺坎普看球?那我们又多了个座位。

  关于瓜迪奥拉:我们相遇时,我是耐克的代表,他是个球员。我29岁,他23岁,我们签署了合同,这是我们关系的开端。我们有共同的看法,但也有分歧,有时候会出现紧张的氛围。现在发生的事情,是有人想要故意动摇我们,有人想要给我们下毒。我们的关系很正常,我们并不互相热爱,但也不互相憎恨。

  关于比拉诺瓦:在我们官方宣布两天前,瓜迪奥拉就知道比拉诺瓦将会接替他,他和比拉诺瓦进行过对话。让比拉诺瓦接任,是个伟大的想法。

  关于比拉诺瓦的癌症:这是我执掌巴萨以来遇到的最糟糕的事情,他现在很有活力,他很坚强。如果他能够康复,他肯定会重返巴萨。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知道他会回来。

  关于马尔蒂诺:在比拉诺瓦去纽约治病时,我们第一次谈及马尔蒂诺。我们12年前就认识了,当时是在巴拉圭。当时他执教自由队,就像西班牙的马竞那样,我们赞助自由队。在山丘队和奥林匹亚队,他赢得了三次联赛冠军。当比拉诺瓦遇到麻烦时,我让苏比萨雷塔把马尔蒂诺放在了候选名单中。四五天后,我们决定选择他。现在,球员们对他非常认可。

  关于控球率的争论:这是个典型的巴塞罗那式争论,我们都习以为常。我们起初会感到担心,但很快会意识到这是一种习俗。

  关于皇马巴萨互不挖角协议:不存在这一协议,皇马本有机会挖走蒂亚戈,我不喜欢猜测这些事情。

  关于卡西利亚斯:他是马德里的队长,是马德里的旗帜,所有迹象都表明他会继续效力皇马。顺便提一句,他的薪水非常高。

  关于内马尔:他想要为巴萨效力,在这方面没人比他更聪明。他想要和梅西、和这些巴萨球员一起踢球。我和迈阿密见过他的父亲,我们敲定了一切。我们知道需要和四方谈判,我们知道从竞技角度来说,引进他是笔好买卖,我知道曼城拜仁和皇马都邀请过他。

  关于梅西和内马尔:我见到梅西时,我们谈过这件事。梅西告诉我,配合内马尔没问题。内马尔很温柔很谦逊,是个非常好的人。他也是个伟大的团队球员,他并不自私。

  关于库尔图瓦:这是苏比萨雷塔的工作,他是个伟大的门将,我很喜欢他。有一天我在马德里一家餐馆偶遇了他,我问候他了。

  关于伊涅斯塔:如果我必须下注的话,我愿意下注伊涅斯塔在巴萨退役。在球队内,我认为伊涅斯塔的排名应该仅仅落后于梅西。

  关于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我仍然不敢相信他在皇马对阵埃尔切时的判罚,尽管要裁判不容易当。(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27660.shtml report 2502 在FIFA比赛日期间,巴萨主席罗塞尔接受了塞尔电台的专访。罗塞尔明确指出,巴萨不会收购卡西利亚斯,卡西将会继续出任皇马队长。同时罗塞尔表态,他愿意下注赌伊涅斯塔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