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乒乓球 > 2013东亚运国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团体赛郝帅赢最多掌声 自称:家乡球迷让我感动

收藏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东亚运乒乓球团体比赛昨天在东丽体育馆打响,首次在家乡出战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郝帅赢得了现场观众最多的掌声。而他也以此为动力,帮助新老结合的中国队连克中华台北和韩国两大强敌,取得小组赛两连胜,锁定半决赛席位。

  相比女团毫无悬念地连续轻取中华台北、中国香港,男团的亮相战却并不轻松。虽然当家球星庄智渊缺席,但由新秀陈建安领衔的中华台北男乒实力同样强劲。首场,闫安苦战四局才以3比1力克陈建安,第二场被寄予厚望的“小老虎”樊振东与江宏杰展开拉锯战,最终仅以3比2险胜。关键的第三场,津门名将郝帅对阵黄圣盛,津门子弟兵的登场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郝帅加油”的喊声响彻东丽体育馆。此时已经是下午1点半,但观众却不减反增。在家乡观众不遗余力的加油声中,郝帅发挥出色,以3比1击败黄圣盛,为中国男乒锁定胜局。

  “天津球迷非常热情,就像1995年世乒赛的时候一样。”赛后郝帅第一时间感谢家乡球迷的支持,“今天这么多球迷能在吃中午饭的时候来看我们比赛,为我们加油助威,真的很感动,也再次感谢他们。”

  在郝帅看来,开赛首日发挥有一些起伏也属正常,“可能因为今天是第一天,不像打了几场之后进入状态那么快,但大家整体发挥还可以。”此番中国男乒派出了一老带四新的组合,不过郝帅并不认为自己是领军者,“我可能年龄、资历上比樊振东、周雨他们老一点,但还是以他们为主,希望自己能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家乡作战、身为老将、又是开幕式运动员代表,郝帅告诉记者这次东亚运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而言,是一次十分特殊的经历,“我会好好珍惜!”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30979.shtml report 960 东亚运乒乓球团体比赛昨天在东丽体育馆打响,首次在家乡出战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郝帅赢得了现场观众最多的掌声。而他也以此为动力,帮助新老结合的中国队连克中华台北和韩国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