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卖掉豪宅为了全新的生活 贝金汉宫成为历史

收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房产交易和足球圈有什么关系?有,因为这笔交易的卖方就是英国著名球星贝克汉姆,而他卖出的房产曾是他和辣妹维多利亚的“婚房”——“贝金汉宫”。

  豪宅买卖对于身价近2亿英镑的贝克汉姆夫妇来说,是很平常的事情,但不平常的是“白金汉宫”见证了小贝结婚、生子等一连串最重要的时刻。就像英国媒体透露的那样,近日贝克汉姆在卖掉它的时候甚至还一度伤感落泪。当然“贝金汉宫”的新主人和他的妻子都对能买下这样一套房子感到极为激动。

  改变小贝命运的豪宅

  这套位于赫特福德郡的豪宅是贝克汉姆1999年花了250万英镑购置的。那一年,曼联成就了“三冠王”的伟业,而贝克汉姆是红魔当之无愧的头号球星。

  自己职业生涯蒸蒸日上的贝克汉姆事业爱情双丰收,就在捧起欧冠金杯前两个月,他和辣妹维多利亚的第一个孩子布鲁克林降临人世;7月4日,这对“神仙眷侣”举行了盛大的世纪婚礼。而“贝金汉宫”正是小贝为自己的全新人生准备的。

  在这套豪宅的装修上砸下100万英镑,让人们都将小贝夫妇的“宫殿”和英女王的白金汉宫媲美,所以有了“贝金汉宫”的绰号。从“贝金汉宫”上高速公路到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场大概要一个小时,沿途的道路也被人们亲切地称之为“贝克汉姆大道”。

  入住“贝金汉宫”之后,足球不再是贝克汉姆的唯一,随着第二个儿子罗密欧的出生,除了继续当一名好球员,他更愿意自己是一个好丈夫和好父亲。也正是因为婚后和之前完全不同的理念,贝克汉姆和恩师弗格森走到了决裂的边缘。最终2002-03赛季那次著名的“飞靴事件”,让小贝选择了离开老特拉福德,在皇马开始自己新的生活。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老爵爷还提到了小贝和辣妹的婚姻,已经退休的弗格森还是坚持认为,选择和维多利亚结婚让贝克汉姆错过了成为像贝利、马拉多纳那样伟大球星的机会。

  告别为了全新的生活

  对于“贝金汉宫”,贝克汉姆一家的确充满感情。2003年夏天转会皇马后,虽然小贝在马德里踢球,但维多利亚和两个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还继续住在里面。如果不是2004年发生一位精神病患者闯入的事件,也许小贝一家还会在那里居住更久的时间。

  那年7月,贝克汉姆正在和皇马队友共同备战新赛季。一位名叫约翰·赫宁甘的38岁当地男子身上带着汽油、撬棍以及凿子,准备翻越“贝金汉宫”的围墙时触动了警报器,随后被5名“贝金汉宫”的警卫制服。这件轰动英国的事情发生后,贝克汉姆很快就在马德里购置了一座新的豪宅,将维多利亚和两个孩子都接到了身边。此后小贝一家人即使回英国也很少住进“贝金汉宫”。

  如今退役后,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决定住在寸土寸金的伦敦开始全新的生活。为了购置位于伦敦市中心一套价值4500万英镑的4层豪宅,贝克汉姆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卖掉了“贝金汉宫”。

  当然小贝名下的房产还有很多,法国、西班牙、美国甚至迪拜都有他的产业。其中位于洛杉矶贝弗利山庄的别墅就价值1000多万英镑,邻居还是大名鼎鼎的好莱坞男星汤姆·克鲁斯。

  据一位小贝家的密友透露,“贝克汉姆夫妇喜欢英格兰,也喜欢洛杉矶。他们想要孩子们享受加利福尼亚的阳光,但是又希望他们在英国读书。购置新房,这对贝克汉姆夫妇来说是个令人兴奋的时刻,他们进入了家庭生活的新篇章。”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31021.shtml report 1750 □晚报记者俞炯报道房产交易和足球圈有什么关系?有,因为这笔交易的卖方就是英国著名球星贝克汉姆,而他卖出的房产曾是他和辣妹维多利亚的“婚房”——“贝金汉宫”。豪宅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