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重磅停赛回顾:伊布巴神频上榜 铁卫有前科

01 伊布被罚下
1/8

01 伊布被罚下

2013年10月08日15: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在法国后卫梅克斯因拳击基耶利尼被加罚停赛4场后,意大利《全市场》回顾了红黑军团近年来多名“问题球员”被重罚的经历,指出球队在管理这些球员上,多少应该采取些更为严厉的手段,以避免他们的长期停赛给球队带来重大损失。

  伊布可能是近年来AC米兰管理层所遇到过的最难管束的球员,他在队内的老大地位无人撼动,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都要让他三分。在2010-11赛季,伊布在联赛对阵佛罗伦萨一役就因抗议边裁的判罚被主裁判莫甘蒂罚出场并遭到停赛3轮的处罚,随后对阵巴里的比赛,瑞典人又因击打该队后卫罗西而被停赛3场。

  进入2011-12赛季,瑞典人又因在对阵那不勒斯时当场给了该队后卫阿罗尼卡一个大嘴巴而被罚下并停赛3场。上述提到的,还只是伊布被禁赛超过3场的比赛,瑞典人还多次因暴力行为被停赛1-2场,算起来他在米兰效力的两个赛季里,因停赛错过的比赛场次就超过10场。难怪贝卢斯科尼在同意将伊布卖到巴黎圣日耳曼后感慨:“他的停赛实在太多了点,经常因停赛错过米兰的关键比赛。”

  

(责任编辑:王立欧)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