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瞄准2神人弥补明夏最弱1环 已草签德国妖星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曝巴萨门将引援双保险

  毫无疑问,巴尔德斯每一次精彩的扑救都会在未来让巴萨球迷增添一分对他的思念。是的,除非出现奇迹,圣维克托的出走已经不可逆转,在这种情况下,诺坎普的目光必须看向明天。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库尔图瓦和特施特根已经成为了下赛季巴萨主力门将的热门人选。

  马竞本赛季连战连捷,除了科斯塔的进球不断,库尔图瓦的高接低挡也是床单军团成功的王牌。《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竞技部门的主要管理层相信,马竞门将符合红蓝军团对于守门员的特殊要求。事实上,就连巴萨主席也毫不掩饰对库尔图瓦的喜爱,在最近一次接受媒体专访时,罗塞尔就明确指出:“尽管我们会继续尽一切努力留住巴尔德斯,但库尔图瓦是我喜欢的一位伟大门将,我们甚至有一次在马德里的餐馆里相遇并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不过,最终一切都取决于苏比萨雷塔的决策。”

  更重要的是,比利时人无论是从个人意愿还是合同状态,都为巴萨在明年签下他创造了便利条件。巴萨了解到,尽管库尔图瓦的所有权依然属于切尔西,但在马竞效力多年的经历已经让这位比利时人打消了回到英国踢球的念头。当然,任何涉及切尔西的转会都难免变得复杂。一方面,当年伦敦俱乐部为得到库尔图瓦就付出了900万欧元的代价,另一方面,《每日体育报》获悉,巴萨在和马竞洽谈比利亚转会事宜过程中,专门询问了库尔图瓦的合约状况,而马德里俱乐部方面也坦言,切尔西几乎不可能主动放走比利时人。原因很简单,按照蓝军方面的规划,比利时人的未来将接替年事已高的切赫。

  在这种情况下,巴萨要做的就是和库尔图瓦本人接触,并且明确对方是否有加盟诺坎普的意愿,如果有,这种意愿究竟有多强烈。从现在得知的信息时,在这两个问题上,库尔图瓦都已经给出了很肯定的答复,这也意味着,球员本人会协助巴萨一起向切尔西施压。要知道,比利时人和蓝军的合约将在2016年6月到期,这也意味着,如果球员本人拒绝续约,伦敦球队就必须在明天夏天将其出售,否则再过一年,就会血本无归。

  不过,即便不差钱的切尔西最后和巴萨碰个鱼死网破,诺坎普也不至于在下赛季的门将转会上交白卷。《每日体育报》披露,巴萨已经和效力门兴格拉德巴赫的21岁门将特施特根达成了加盟协议。在过去3个赛季,德国小将已经在德甲充分展现了自己作为世界足坛门将位置希望之星的实力,更是有了三次入选国家队的经历。巴萨认为,特施特根的到来足以弥补球队门将长期以来缺乏空中统治力的缺陷。

  据悉,巴萨和特施特根达成的协议并非带有强制性,双方都有打破的权利,但必须事先通知对方。例如,如果巴萨最终搞定库尔图瓦的转会,就可以主动放弃德国小将,而后者如果和俱乐部续约,或者接受到来自其他俱乐部的优厚邀请,也可以事先通知加泰罗尼亚俱乐部后,中止原先达成的协议。《每日体育报》就认为,只有当求购库尔图瓦未果,特施特根又不肯履约的情况下,巴萨才会考虑重新召回雷纳的选择,也只有在雷纳也到来也落空的情况下,巴萨B队小将马西普才会获得晋升一队的机会。这也意味着,在加泰罗尼亚媒体看来,库尔图瓦和特施特根已经为巴萨新赛季的门将人选上了双保险。

  (海文)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34009.shtml report 1939 曝巴萨门将引援双保险毫无疑问,巴尔德斯每一次精彩的扑救都会在未来让巴萨球迷增添一分对他的思念。是的,除非出现奇迹,圣维克托的出走已经不可逆转,在这种情况下,诺坎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