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阪赛张帅/斯托瑟49分钟胜 郑赛赛组合演逆转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大阪惠普女子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首轮比赛中,小花张帅联手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6-3/6-1横扫赛会4号种子加里奎斯/埃斯皮诺萨,一日双杀对手的同时,第二轮将对阵尤拉克/米内拉,后者6-2/7-6(4)完胜同为跨国组合的布查德/加西亚。以3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小花郑赛赛联手本赛季配合默契的美国左手将勒普琴科,鏖战100分钟后6-7(2)/6-2/10-5逆转日本组合奈良久留美/里沙尾崎,晋级第二轮之后将对阵拉尔森/列维和本土外卡土居美咲/宫村美纪之间的胜者。

  本周的大阪网球赛张帅再度单双打作战,2011年她曾联手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在这里决赛完胜大满贯冠军金久慈/舍夫多娃折桂。此次联手澳大利亚猛女斯托瑟,她们首轮的对手是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组合加里奎斯/埃斯皮诺萨。双方都是首次配对参赛,巧合的是,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女单比赛中,张帅刚刚送蛋横扫了加里奎斯。

  首盘比赛场上唯一的一个ACE球出自张帅/斯托瑟,1次双误还比对手少1个,张帅/斯托瑟首盘比赛一发得分率是惊人的100%,6-3先下一盘。第二盘比赛场上全部2个ACE球出自张帅/斯托瑟,这一盘她们的一发进球率达到100%,,加里奎斯/埃斯皮诺萨的一发得分率是55%,二发得分率更是可怜的20%。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张帅/斯托瑟6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6-1再下一盘,仅耗时49分钟就完成了对加里奎斯的“双杀”,强势晋级女双第二轮。下一轮张帅/斯托瑟将对阵尤拉克/米内拉,后者在首轮比赛中6-2/7-6(4)完胜同为跨国组合的布查德/加西亚。

  另外一场比赛中,联手本赛季配合默契的美国左手将勒普琴科,郑赛赛组合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本周的大阪公开赛,首轮对手是持外卡出战的日本组合奈良久留美/里沙尾崎。后者的两位选手都是90后球员,也是职业生涯的首次配对,其中1994年出生的里沙尾崎比郑赛赛还要年轻两个月,无论从实力还是实战经验上都有所欠缺,郑赛赛/勒普琴科获胜希望很大。

  首盘比赛却意外陷入胶着状态,两对组合战至抢七,中奈良久留美/里沙尾崎7-2拿下,7-6先下一盘。第二盘开始郑赛赛/勒普琴科逐渐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场上全部的1个ACE球和2个双误都出自她们之手,6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6-2将总比分扳平。决胜盘实行抢十决胜局,凭借着3倍于对手的一发得分率和50%的二发得分率,郑赛赛/勒普琴科10-5拿下抢十局,从而以总比分2-1逆转,鏖战100分钟之后惊险晋级第二轮。下一轮中她们将对阵拉尔森/列维和本土外卡土居美咲/宫村美纪之间的胜者。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41053.shtml report 1239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大阪惠普女子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首轮比赛中,小花张帅联手澳大利亚名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