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亚女子公开赛10月战幕将启 市民游客免费观赛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2013三亚女子公开赛”10月25日至27日将第四度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英格兰、俄罗斯、挪威、瑞士、芬兰、意大利与及中国等世界27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名球员,在3天的比赛中角逐上升至30万欧元的总奖金。市民、游客可免费前往观赛。

  2010三亚女子公开赛冠军李安.佩斯(LEE Anne Pace)、2011三亚女子公开赛冠军弗兰西斯•邦戴德(Frances Bondad)、2012三亚女子公开赛冠军卡桑德拉.科克兰德(Cassandra Kirkland)将在第一、二轮同组竞技;将同组比拼的还有2010、2011、2012女子公开赛的三位亚军;此外,著名英国球员劳拉.戴维斯(Laura Davies)、欧洲女子巡回赛积分排名前十的丽贝卡.阿达斯(Rebecca Artis)、 安.凯特林.德纳(Ann-Kathrin Lindner)、霍莉.克莱伯(Holly Clyburn)、玛莉安•斯卡普诺德(Skarpnord Marianne )等将同冠军在亚龙湾高尔夫球场一比高低。由林希妤、黎佳韵领衔的中国高球女中豪杰将向欧亚强手发起挑战,一场精彩激烈的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大赛即将上演。

  第一届卫冕冠军李安•佩斯对再谈到今年赛事时说道:“这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安排。我想如果你的一号木杆和推杆发挥得好,赛事期间才能取得佳绩,特别是推杆,在攻上果岭的时候似乎不是太难,但是我不得不说一号木杆和推杆是致胜的关键。我非常喜欢在中国比赛,并希望能正常的发挥。”

  去年卫冕冠军法国选手卡桑德拉•科克兰德是一位长期在强风球场中拥有良好发挥的球员,去年夺得她人生首冠,这不得不说是得益于亚龙湾高尔夫球场的强风,她说:“这个球场非常适合我的发挥,去年强风的状况下使得我如鱼得水,发挥自如。同时,我也很高兴十月能够回战亚龙湾,这个曾带给我美好回忆及胜利的地方!”

  “2013三亚女子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三亚市人民政府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及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承办,中国光大集团、新华信托集团协办,是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重要的一站赛事。

  据悉,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为了宣传赛事,举办了“‘2013三亚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入围挑战赛”,经过四个月15场的比赛,昨天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举行了决赛,成功决出5名高球爱好者,他们将免费在10月23日与国际一流的女子高尔夫职业球员同台竞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41606.shtml report 1751 搜狐体育讯“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2013三亚女子公开赛”10月25日至27日将第四度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英格兰、俄罗斯、挪威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