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跳水专题 > 2013东亚运跳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若琳爆粗口斥警方包庇罪犯 有钱就了不起吗?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陈若琳微博截屏
陈若琳微博截屏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前知名跳水运动员、世界冠军王克楠在5日凌晨在天津准备参与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裁判执法期间意外遭遇车祸不幸去世的消息传出后,越来越多关于这个交通事故案件的细节也逐步浮出水面。据一位知情人透露,警方初步认定自首的肇事者不是酒后驾驶,但是王克楠亲属和圈内好友对此调查结果及警方调查过程的行为表示怀疑和不满。

  跳水名将陈若琳在微博中爆粗口希望讨回公道,她转发张皓的微博说:“警察如此包庇你们还敢称自己为“人民警察”吗?还有那个肇事司机有钱了不起吗?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吗?楠哥曾经无数次为国争光 多次让国旗在国外的赛场上高高的飘着,难道这些的荣誉都换不来一个公平?是跳水的就TM给我转起为楠哥讨一个公道 。”

  与王克楠关系很好的中国跳水队队员张皓连发微博表示不满,他在微博中写到:“听他们说的我更难受,心里更不是滋味,肇事者逃逸,十个小时去自首,天津的警察说没有测出来是酒驾,十个小时啊,车主去哪了,随便找个的人过来当替罪羊吗,十个小时警察在干嘛呢,不抓人等着人来自首吗,商量好的吗,我们只求一个真相,不是草草结案。”

  张皓说:“让更多人知道,天津的警察是怎么办案的,出事后十个小时后来自首,警察测酒精没有测出来就说不是酒驾,欺负我们是外地人吗欺负我们是河北人吗,欺负我们是保定人吗,肇事者逃逸就没事吗,随便找个人过来就没事吗,他撞的是人,是一条人命,为国家争得过荣誉的人,我们不是惹事,是想让楠哥安息”

  张皓说:“楠哥死的好惨,七窍流血,肋骨骨折插入内脏,他们还有人性吗,有没有天理了,十个小时后来自首才查有没有酒驾,(没测出来就确定他不是酒驾),哪里都怎么办案的吗,就怎么草率结案吗,大家评评理行吗。 就驾车司机没事,楠哥去世几天了也不出来露个面 ”

  张皓说:“肇事者说没钱,没钱开什么车啊,没钱就不用赔偿吗,没有酒驾,那就是谋杀是吗,故意杀人是吗,这事这的警察就办不了吗,办不了案就说,找个能办事的出来啊,没人敢吗,没人敢出来解决这个事吗 ”

组图:王克楠曾多次获得世界冠军 雅典奥运曾失误

相关新闻:

·人物志:缅怀世界冠军王克楠 雅典失误遗憾终生
·王克楠妻子:孩子还没出生证明 肇事者无力赔偿
·王克楠妻子气愤奥运失误就该死言论 称难获赔偿
·陈若琳爆粗口斥警方包庇罪犯 有钱就了不起吗?
·王克楠案:肇事者初定非酒驾 亲属质疑调查结果
·周继红:已看望王克楠家人 英年早逝令人难接受
·曝王克楠车祸细节:被撞飞出车外 鼻腔大量出血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44752.shtml report 2876 陈若琳微博截屏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前知名跳水运动员、世界冠军王克楠在5日凌晨在天津准备参与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裁判执法期间意外遭遇车祸不幸去世的消息传出后,越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