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羽毛球专题 > 2013东亚运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运-国羽男队两连胜领跑 女队半决赛战日本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0月8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羽毛球项目展开第一天的争夺。男团方面,中国队分别以5-0、4-1击败韩国队和中华台北队,徐晨/柴飚1-2不敌陈宏麟/林佑琅丢掉唯一一分。女团中国队直接跻身4强,半决赛将迎战日本队。

  男团:中国豪取两连胜 新老男双意外输球

  中国队今日两战两胜。小组赛第一轮迎战派出青年队的韩国队,谌龙、杜鹏宇、王睁茗这三位单打以及两对双打邱子瀚/刘小龙、徐晨/柴飚均顺利战胜对手,中国队就此5-0横扫韩国队,取得开门红。

  中国队在第二轮迎战中华台北队。第一盘谌龙以2-0(21-7、21-13)轻取周天成,邱子瀚/刘小龙在第二盘以2-0(21-18、21-17)战胜了梁睿纬/廖冠皓,随着杜鹏宇在第三盘2-0(21-14、21-10)力擒年仅18岁的王子维,国羽在前三盘提前锁定胜利。徐晨/柴飚在第四盘1-2(16-21、21-11、20-22)意外输给了陈宏麟/林佑琅,中华台北扳回一城。第五盘王睁茗2-0(21-13、21-10)轻取林家翾,中国队就此4-1告捷,在小组赛领跑。

  其他场次,胡赟领军的中国香港以3-2险胜中华台北,日本队3-2险胜韩国队也获得了一场胜利,韩国、中华台北今日两战皆负。

  女团:港羽大逆转进4强 国羽半决赛战日本

  女团赛制与男团不同,直接进行淘汰赛的争夺。上届冠亚军中国队和中华台北队首轮轮空,直接跻身4强,其他4支队伍则进行1/4决赛的较量。

  面对以青年军出战的韩国队,中国香港队在前两盘连爆冷门,两位主力叶姵延、陈祉嘉分别输给了年仅18岁的金效旻和李民知,不过中国香港队此后连扳三盘,尤其是拿到了双打两分,还是以3-2逆转获胜,半决赛将迎战中华台北队。日本队3-1轻取中国澳门队,半决赛将挑战中国队。(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54890.shtml report 1020 北京时间10月8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羽毛球项目展开第一天的争夺。男团方面,中国队分别以5-0、4-1击败韩国队和中华台北队,徐晨/柴飚1-2不敌陈宏麟/林佑琅丢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