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尼球迷点破旧人曾诚优缺点 妄称8-0大胜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曾诚曾效力于印尼联赛苏巴拉亚队
国门曾诚曾效力于印尼联赛苏巴拉亚队

  搜狐体育讯 下周中国男足将远赴印尼,出战15日与印尼队的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客场比赛。对于本场比赛,印尼球迷也是非常关注。特别是在10月8日,在著名足球网站《Goal》印尼版公布了中国队的参赛名单后,立即引起印尼网友的热议。因为本次入选男足的广州恒大门将曾诚在2005年曾经在印尼联赛苏拉巴亚队踢球,在当年还是武汉队的第三门将的曾诚,被租借到这支印尼冠军球队,成为加盟印尼联赛的第一个中国球员。

  因此得知曾诚将参加这场比赛后,有些熟悉曾诚的资深球迷便为印尼国家队建言献策,点出曾诚的优点和弱点并建议主帅安排针对性战术。甚至还有些印尼球迷狂妄的表示,既然泰国队能5:1战胜中国队,印尼队为何不能呢。以下节选印尼球迷在网上留言:

  “这个曾诚就是05年在苏拉巴亚效力的那个吧,当时就感觉他相当不错!”

  “中国队的门将曾诚好像在印尼踢过球哦,他虽然能力不错,但是也有优点和缺点。优点是高空球处理的不错,缺点是地面球控制不好。印尼的主教练一定要好好针对他制定相关的战术。”

  “一定要小心这支中国队,因为他们队里好几名球员是来自刚刚打进今年亚冠决赛的广州恒大。他们的整体配合能力很强。”

  “前段时间中国队被泰国人狂灌了五个球,泰国人可以,我们印尼为何不可以呢。来个痛痛快快的8:0吧!”

  “没事,他们国家队既没有外援也没有世界名胜里皮,印尼肯定会获胜。”

  “印尼的目标是全取三分,我相信拿下中国队不在话下。”

  “今年是印尼足球复兴的一年,让我们祈祷印尼能战胜中国队!”(吴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759743.shtml report 1347 国门曾诚曾效力于印尼联赛苏巴拉亚队搜狐体育讯下周中国男足将远赴印尼,出战15日与印尼队的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客场比赛。对于本场比赛,印尼球迷也是非常关注。特别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