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台风肆虐绿城基地变泳池 保级时刻训练成疑(图)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聂磊旻

  实习生 王佳骏

  早报讯 台风“菲特”把杭州城变成了“东方威尼斯”,地势较低的城西直接上演“水漫金山”的大戏,而位于余杭中泰乡的绿城训练基地更是未能幸免于难——整个基地成为一个巨大的“游泳池”!

  据了解,这两天绿城基地已经完全“沦陷”,球场上积水最深淹到膝盖处。

  昨天早上,俱乐部员工小钟坐着班车去俱乐部上班,结果开到一半大巴车就无路可走调头回去了。对于现在这个局面,一些队员们甚至开玩笑说,雨再下下去,就组一支绿城水球队好了。

  今天是绿城队结束假期、正式集结的日子,这让在外地休整的球员叫苦不迭。

  顾超和唐佳庶两位上海籍队员这两天盘算的就是今天如何归队训练。俱乐部安排的训练时间是下午3点半,以往顾超都会在吃完中饭再启程,不过今天他只能一起床就准备出发。“听说杭州路上很多地方汽车都不能通行,我们已经做好了堵车加绕道的准备。”昨天傍晚记者联系上他们时,顾超苦笑道,他们的回程工具是唐佳庶的smart,能不能“划”到基地只能听天由命了。“到时再看吧,真不行就只能坐高铁再打个车了。出发前再和佳庶看下天气吧,电视上那些车子浸水的画面实在太吓人了。”

  不过队员们也不必过于担心,据了解,昨晚城西大部分道路已经通畅,球员按时归队不成问题,但是能到基地不意味着可以立刻投入训练。按照俱乐部的说法,被完全淹没的球场肯定要保养几天才能拿来使用,不过人工草皮球场倒不会受太大影响。

  看着队友们发的基地“泳池”照片,顾超想起了去年绿城在国安客场比赛时的画面。“那场比赛门前全是水,球根本不能正常运行,现在的基地球场应该每块地方都是如此了。”乐观的顾超打趣道:“希望雨水把绿城这个赛季的不走运赶快冲走,下轮打国安,这几个赛季我们客场踢他们运气都不错,但愿就是转运的开始。”

  据悉,俱乐部方面已经准备了室内训练方案,但这只是下下之策。顾超坦言,室内训练肯定达不到在室外的效果。“我现在只想能够尽快顺利归队,然后提前帮助球队保级成功,这个节骨眼上不能有任何松懈。”

  目前绿城排在倒数第四,身后的亚泰与中能都虎视眈眈,稍有不慎便会掉进降级区。绿城在这个时候别说每场比赛,就是每次训练都至关重要。外援卢卡与马佐拉许久没有合练,多一点磨合的时间,比赛就多一份默契。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773337.shtml report 1814 实拍绿城基地变游泳池汪洋大海中球门屹立(图)□本报记者聂磊旻实习生王佳骏早报讯台风“菲特”把杭州城变成了“东方威尼斯”,地势较低的城西直接上演“水漫金山”的大戏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