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科比复出仍是顶级 一漏洞毁湖人新季前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名宿:科比复出仍是顶级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消息,NBATV的两位著名评论员克里斯-韦伯和格雷格-安东尼日前在节目中谈到了湖人队新赛季的前景。在两人看来,依仗目前的阵容,紫金军不太可能杀进季后赛。

  相比于过去两年的训练营,今年,湖人内部透露出了更多积极信号。但这种乐观的势头,会随着新赛季的推进逐渐消磨掉吗?至少韦伯和格雷格-安东尼是这么认为的,而对于紫金军冲击季后赛的前景,两人也流露出深度的怀疑。

  “现实情况是,湖人目前就没什么防守能力,因此他们能否进入季后赛的确令人怀疑,”韦伯说道,“要知道上赛季,如果没有科比超级的、恐怖的、外星人级别的发挥,他们本来也是进不了季后赛的。对于飞侠的那些比赛,我还是历历在目。所以我说,湖人(新季)无法杀进季后赛,除非科比依旧那么的伟大。”

  但问题是,在遭遇了上赛季末跟腱断裂的重伤之后,科比整个夏天都处在恢复当中,直到目前也没有就复出给出明确的时间表。另外,在上周,飞侠又仓促前往德国,医治自己的膝盖老伤。考虑到以上这些未知因素,科比想复制上赛季场均27.3分、46.3%的命中率、6助攻和5.6篮板的表现,的确困难重重。

  不过格雷格-安东尼对此的观点有些不同,他相信科比复出后仍将延续很高的竞技水准,但湖人的季后赛前景,更多则取决于球队其他人。“科比回归后,依旧会保持很高的水准,对此我深信不疑,”安东尼说道,“然而(能否进季后赛),却不取决于科比,这更多的要看管理层、教练组以及其他球员都做些什么。”

  “上赛季,球队的防守就糟糕透顶,今夏他们又失去了防守端的大闸——霍华德,”安东尼继续说道,“而我们又能指望纳什这样的老兵做什么呢?老纳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但当其职业生涯走到目前这个阶段,他的功力还会剩下几成,新赛季他又能打多长时间,这些都充满疑问。而湖人如果进不了季后赛,就是因为球队的防守实在太差。”

  尽管对于湖人新季的前景,两人都不看好。但在点评的最后,韦德却表示,唯一有可能让事情发生转机的,就是科比强烈的好胜心。“我希望他能证明我们的观点是错误的,”韦伯说道,“对于湖人(进军季后赛)的前景,我无疑是看衰的,在科比没有再次爆发之前,我当然会这么认为。但无论怎么说,这都会是十分有趣的事情,因为无论什么时候,当你拥有科比,你往往会多一些机会。”(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774969.shtml report 2742 名宿:科比复出仍是顶级北京时间10月9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消息,NBATV的两位著名评论员克里斯-韦伯和格雷格-安东尼日前在节目中谈到了湖人队新赛季的前景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