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窝失败:巴克利命悲催 纳什眼光歪大本寻死路

1、马龙
1/4

1、马龙

2013年10月09日0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作为一个商业联盟,NBA当中自由球员的各种流动也是屡见不鲜,而对于超级巨星而言,他们非常需要一枚总冠军戒指来证明自己的价值。但无论是各种巨星扎堆,还是抱大腿行为,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成功的,在NBA历史上也出现了很多挪窝时风风火火但到最后连然后也没有的案例。

  【一】意志不够坚定型:

  经典案例:卡尔-马龙

  现役案例:无

  既然选择了抱大腿,那么不一定说就得脸皮厚得堪比城墙,但至少一定要释然地面对各种流言蜚语,否则极有可能就会错过总冠军。马龙在爵士虽然成就了巅峰,却始终和总冠军无缘,于是“邮差”罕见地背离了忠诚之列而投奔湖人组建超级F4,却在总决赛被活塞灭掉错失总冠军。随着湖人散伙奥尼尔被送到热火,佩顿积极游说马龙一起跟着“鲨鱼”去热火,马龙放不下颜面还是没去结果“手套”夺冠了,马龙现在既做不到“忠诚”也没能夺冠,两头尽失。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