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将专门探视六名国脚 傅博:战印尼必须取胜

收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国男足国家队昨天在清新恒大基地展开备战,本月15日国足将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第3轮的比赛中客场迎战印尼队。对于这场关键的赛事,国足代理主帅傅博表示:必须全力抢到3分,为出线打基础。

  里皮将现场与傅博交流

  国足这次一共点兵24人参加集训,但昨天只有20人到位。其中,舜天国脚孙可因患肺炎肯定无法参加本次集训,青岛国脚刘健要参加12日青岛中能与天津泰达的联赛补赛也无法参战。恒大方面,赵旭日在与山东鲁能一战中受伤,经过国足队医确诊已经无法进行训练;张琳芃在主场与柏太阳神队的比赛中脚踝崴伤,目前还处于复健阶段。在4名球员缺席的情况下,国足教练组启动了预案,北京国安的郎征与贵州人和的老将曲波被紧急抽调,昨晚两人已抵达了国足集训地报到。

  由于目前正处于国内联赛的收官阶段,国脚的体能状况已接近极限,且普遍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在身。比如恒大方面,昨天就有荣昊和冯潇霆两人因为各自的伤病而缺席了合练。对此,国足教练组一方面要求国脚们咬牙挺住,另一方面也在后勤保障和康复理疗上做足“功课”。

  此次恒大共有多达8人入选国足,除掉张琳芃和赵旭日两名确定缺席的球员,仍有6人在阵。为此,恒大俱乐部对他们的状态也十分重视,主教练里皮这两天将专门赴清新探视6名国脚,并与傅博进行深入的交流。

  傅博客场豪言必胜

  经过7月的东亚杯与9月的两场与东南亚球队的热身赛,傅博麾下的国足已“初具规模”。与卡马乔时代相比,如今的国足更加强调技术型打法,进攻基本以地面配合为主,甚至刻意以巴萨的打法为学习的蓝本。

  “我们的打法正努力向世界先进潮流学习,我们球员的自信心也不断提升。这次集训就是要巩固之前的成效,让球员加深默契。客场打印尼的这场球,我们的目标就是必须取胜。”傅博表示。

  印尼国家队的主场是能容纳9万人的格拉诺·本·卡诺体育场,以前在这里比赛的气氛十分热烈,甚至有球迷会向场内抛掷杂物,堪称“魔鬼主场”。不过,由于今年印尼国内联赛暴力事件层出不穷,亚足联决定让印尼国家队在亚洲杯预选赛的主场比赛采取“零观众”方式进行。对这个利好,傅博认为对国足影响不大。

  傅博表示:“印尼的天气与广东差不多,也许气温会稍微高一点,但比赛在晚上进行,对我们这些经验丰富的职业球员来说不会有什么影响。因为这场比赛必须取胜,所以我们备战在进攻端上下力气比较多。如果对方死守的话,我们就要多准备点预案,比如中路与边路的结合,比如定位球的战术变化。相信我们的能力可以完成这个任务。”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777315.shtml report 1210 本报讯(记者张喆)中国男足国家队昨天在清新恒大基地展开备战,本月15日国足将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第3轮的比赛中客场迎战印尼队。对于这场关键的赛事,国足代理主帅傅博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