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购4000万比利时巨星 挖黑店铁腰被索天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洞察越位》截屏

  现在坊间流传这么一句话:阵中没有比利时球员,都不好意思称豪门。纵观欧洲足坛,这种现象确实如此,新一代比利时国家队,遍布巨星,加之层出不穷的新秀,昔日震惊世界足坛的欧洲红魔又回来了,不出意外,将亮相2014年巴西世界杯。今年夏天,有一名比利时球员成为豪门一员,他便是后腰费莱尼,从埃弗顿加盟曼联。《洞察越位》援引《转会市场》消息,在引进费莱尼之后,曼联新帅莫耶斯又盯上一名比利时球员,打算在明年一月份冬窗签下阿莱士-维特塞尔,身价高达4000万欧元(合3025万英镑)!

  维特塞尔现年24岁,司职后腰,出道于标准列日,至今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场40次,2011年加盟本菲卡,一年后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俄超豪门泽尼特。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称,维特塞尔加盟泽尼特只是一个跳板,到明年一月份,比利时中场将在俄超联赛踢球达到一年半,他认为自己是时候该加盟欧洲足坛顶级豪门,施展自己的才华。据悉,在维特赛尔的争夺战中,曼联处于领先地位,不过莫耶斯想签下他,必须砸巨资才行,好在老板格雷泽目前抛售股票套现,握有2.5亿英镑的曼联根本不用为钱发愁。

  众所周知,曼联在吃进费莱尼后,补充中场依旧是引援重点,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独家消息称,曼联与缺少组织型中场的宿敌利物浦一起盯上了伊万-拉基蒂奇,两支球队在转会市场上上演双红会。拉基蒂奇现年25岁,在瑞士出生的克罗地亚国脚,出道于巴塞尔,成名于沙尔克04,2011年夏天转会至西甲球会塞维利亚,目前是这支球会的队长。新赛季,尽管塞维利亚成绩一般,联赛,8轮过后仅拿9分排名第11位,但这并不能掩饰拉基蒂奇的出色发挥,各项赛事出场14次,攻入6球助攻7次。

  除了补充中场,中后卫也需要加强,因为无论是费迪南德还是维迪奇,近几场比赛连续犯下惊天大错,在曼联主场1-2负于西布朗维奇的英超,费迪南德被阿马尔菲尼塔诺戏耍,曼联客场1-1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以及曼联客场2-1击败桑德兰的英超,维迪奇都送出“豪华”大礼,若非贾努扎伊在光明球场梅开二度救主,曼联真的就遭遇罕见的英超三连败。英国媒体《快速体育》称,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的连续低级失误,让曼联新帅莫耶斯加快了收购中后卫的速度,据悉苏格兰人的头号目标是埃利亚奎姆-曼加拉。

  据介绍,现年22岁的曼加拉与波尔图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由于合同还比较长,普超豪门坐地开价,目前已经通知曼联,想收购法国国脚,至少拿出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莫耶斯的心理价在1500万英镑上下,远远超过预算。最后再补充一条关于曼联加强后备力量的消息,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称,现年15岁的挪威年轻守门员基耶迪尔-豪格目前正接受曼联试训,这位天赋出众的小门将目前效力于挪威的萨普斯堡,据悉如果曼联放弃这名球员的话,那么豪格将前往曼城阿森纳以及埃弗顿继续试训。(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778220.shtml report 2565 《洞察越位》截屏现在坊间流传这么一句话:阵中没有比利时球员,都不好意思称豪门。纵观欧洲足坛,这种现象确实如此,新一代比利时国家队,遍布巨星,加之层出不穷的新秀,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