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跳水?穆帅看看你皇马 C罗领衔5影帝(图)

01
1/5

01

2013年10月09日0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如今的穆里尼奥,似乎不再狂妄,反倒正义感爆棚。不久之前,穆里尼奥呼吁国际足联对喜欢跳水的球员进行追加停赛,他甚至把内马尔和巴洛特利批评为跳水惯犯。穆里尼奥同时宣称他痛恨跳水,就算他的球员靠跳水帮助球队获胜,那他也会对假摔者进行严厉批评。穆里尼奥反感跳水?《点球点》栏目提醒狂人,别忘了你的皇马那些出神入化的表演。

  《点球点》列出的第一幕,发生在皇马与AC米兰的欧冠赛事中。当时阿巴特在防守中前臂碰到了C罗的脖子,C罗却立刻捂着面部躺倒在地。C罗并没有骗得阿巴特染红,反倒被加图索当面一顿痛骂。讽刺的是,穆里尼奥在执教皇马时曾多次声称,有着英格兰足球DNA的C罗是勇敢的斗士,葡萄牙人从来不会在比赛中假摔。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