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惨!曼联新援重伤恐休两个月 新星留队全靠他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在光明球场曼联2-1逆转桑德兰的比赛,所有球迷都没看到费莱尼的身影,其原因是在曼联客场1-1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小组赛中,比利时球星弄伤了手腕,无奈错过了对阵桑德兰的比赛。英国媒体《镜报》和《每日邮报》等消息称,费莱尼紧跟着要做一个手术,最快在国际比赛日结束后回归,但最新消息交代的情况并非这样,在10月7日接受专家会诊后,对于费莱尼手腕伤势得出的结论是,现在的情况不适合手术,必须要等到12月份才能够进行手术,据悉最坏情况要等到年底圣诞节附近才能进行手术。

  如果不马上进行手术,要等到年底圣诞节附近,曼联对于费莱尼这个情况该怎么处理呢?英国媒体《镜报》指出,费莱尼可能继续代表球队出战,只是手腕上要用夹板固定,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日前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这一点,费莱尼将代表比利时出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对阵克罗地亚的强强对话。“周五比利时在萨格拉布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费莱尼是可以参加的。他手腕韧带拉伤,将不得不手术,不过他在周二的训练中用手腕用夹板夹住,效果看起来很不错。就目前而言,他可以在周五出战。”

  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说,“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费莱尼真的要踢,不过我也没有听过曼联要尽快给他做一个手术。”如果真如舰队街猜测的那样,费莱尼的手腕手术要等到圣诞节附近进行,那么接下来几个月比利时球员真的要用夹板夹住手腕继续上场踢球吗?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称,费莱尼很有可能因手腕受伤、加之手术推迟,被迫休战两个月之久!其实,该报下定的结论并不完全正确,毕竟费莱尼手术后需要继续养伤,缺阵时间甚至更长。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则表示,费莱尼休战要等到做完手术后才开始的。

  该报对费莱尼的手腕伤势做了详细的报道,称比利时球星12月1日做手术的话,那么将缺席12月份和明年1月份的比赛,最多共计14场(包括可能的联赛杯半决赛);如果费莱尼明年1月1日做手术的话,那么将缺席明年1月份和2月份的比赛,最多共计13场(包括可能的足总杯第四轮、第五轮、联赛杯半决赛以及欧冠淘汰赛等);其实,无论何时手术,费莱尼都将缺席10多场比赛,对于曼联而言,打击不小。除了费莱尼的伤势外,贾努扎伊的未来也是曼联球迷关心的话题,因为他的合同明夏到期。

  被誉为C罗二世的他在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一战成名,迅速吸引了曼城、巴萨、尤文图斯以及拜仁慕尼黑等欧洲豪门的注意力,为了避免博格巴事件再现,曼联也抓紧事件与贾努扎伊续约,传闻中贾努扎伊将获得一份四年期周薪五万英镑的合同,也有消息称周薪为六万英镑,无论哪组数据,都说明曼联将给予这名超新星一份高于同龄人的超级合同。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贾努扎伊能否留在曼联并不是他说的算,而是他的父亲,曾经执教过安德莱赫特青年队的简-金德曼表示,贾努扎伊没能进国家青年队,就是他父亲阻止的。2011年贾努扎伊在他父亲的安排下,离开效力六年之久的安德莱赫特,加盟曼联。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784572.shtml report 1770 在光明球场曼联2-1逆转桑德兰的比赛,所有球迷都没看到费莱尼的身影,其原因是在曼联客场1-1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小组赛中,比利时球星弄伤了手腕,无奈错过了对阵桑德
(责任编辑:缑建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