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巨头:穆帅难比爵爷温格 卢卡库:狂人错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尽管穆里尼奥在波尔图、切尔西、国米、皇马都取得过成功,但在他离开这些球队之后,这几支劲旅无一例外都经历了或大或小的动荡,国米甚至一蹶不振。在前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看来,发生在穆里尼奥与这些球队身上的这种情况看似偶然,实则必然,因为穆里尼奥不具备弗格森、温格那种长期执教一支球队的能力,狂人其实更像是一位救火教练。

  巴尔达诺说:“穆里尼奥总是让人看起来像大权在握,并能让球队在短期内收获成效,他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巴尔达诺是被穆里尼奥排挤出伯纳乌的,这番话从他嘴里说出并不意外,但不争事实是,穆里尼奥确实没能长期执教一支球队,但却也总是可以做到,执教一支新队后迅速取得成功。此外巴尔达诺还有坦言,就算穆里尼奥在皇马的时候,C罗才是真正领袖。“C罗在场上影响力巨大,他应该才是皇马真正领袖,哪怕是他一言不发的时候。”

  穆里尼奥此番回到蓝军会不会像他第一次执教该队一样黯然提前下课?不太好说,但就目前情况来看,他对阵容的调配恐怕存在一些问题,长期雪藏马塔对切尔西的影响自然无需赘述,而在今夏整合锋线时,他把登巴-巴、托雷斯留下,并放走卢卡库亦是值得商榷之举,因为本赛季打到现在,切尔西还没有任何一位前锋取得进球,反观被外租至埃弗顿的卢卡库,他却已斩获4球。

  为了强调穆里尼奥看走了眼,卢卡库日前明确表示:“我的离开是由主帅所决定的,作为球员的我必须得服从主帅的决定,我选择了离开,我将会证明穆里尼奥是错的。如今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表现出色,进球如麻,然后我会觉得,球迷们会说我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希望能打进比切尔西射手们更多的进球,到了本赛季结束后再来让我们看看,到底谁才更为出色。”

  卢卡库的离开间接成全了埃托奥的加盟,但前巴萨、国米功勋射手却没能在英超找到进球感觉,近日他感叹,英超比西甲意甲难踢许多。埃托奥说:“我已经注意到,英国足球十分注重身体对抗,比其它联赛的身体对抗要激烈许多。现在我来这里的时间还不算长,因此我得继续努力并确保自己能提升水准,这里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我深知这一点。我来这里是为了享受为切尔西踢球,享受这里的足球。不管我身处何方,我都会继续好好踢球,队友与教练给予我很大帮助,我觉得自己正在融入这支球队。”

  球运不佳的埃托奥好歹还没有受伤,而同为新援的德布劳内的运气就差了很多,他在本周二的国家队训练期间脚踝受伤,不过他本人对自己迅速恢复表示乐观。“如今我只能说,我会在对阵克罗地亚之前彻底伤愈,届时我会完全恢复。”德布劳内会在国际比赛日期间为比利时作战,伊万诺维奇亦然,他希望国际比赛日结束后切尔西能向榜首发起强有力冲击。伊万诺维奇说:“待我们从国家队归来后,我们的赛程会十分密集,我认为我们得为重返榜首而努力,在面对这些比赛时所有人都得拼尽全力,我认为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伊万诺维奇所说的密集赛程是指,国际比赛日后的21天内切尔西得踢7场比赛,期间不乏VS沙尔克04与VS曼城这样的强强对话。(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784657.shtml report 3338 尽管穆里尼奥在波尔图、切尔西、国米、皇马都取得过成功,但在他离开这些球队之后,这几支劲旅无一例外都经历了或大或小的动荡,国米甚至一蹶不振。在前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
(责任编辑:缑建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