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篮网首秀演砸了 3分钟3犯规真理不在状态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篮网胜奇才 KG强攻
数据 实录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9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在篮网客场以111-106的比分加时战胜奇才的比赛中,“真理”保罗-皮尔斯迎来他身披布鲁克林战袍的第一场比赛,不过他对于自己的新身份并未完全适应,在12分钟的时间内就吃到了4次犯规,其中前3次犯规都来自比赛的前3分钟之内。这场首秀有点“演砸了”。

  按照篮网的排兵布阵,皮尔斯(和其他三个主力)都是只打了前两节的前半段。第一节开始皮尔斯首发出场,在还有5分39秒的时候被换下,第二节初皮尔斯再度首发出场,这一次他坚持到还有5分52秒又被换下。下半场皮尔斯干脆直接在场下观看比赛。两段时间合并起来,皮尔斯今天只打了12分钟29秒的时间。

  虽然出场时间不多,但皮尔斯的犯规并不少。比赛刚过70秒,皮尔斯在和阿里扎的对位中被吹投篮犯规,送阿里扎走上罚球线。又过了50秒,皮尔斯在和阿里扎争抢的时候再度被吹犯规。按照NBA的习惯,首节身背2次犯规的球员往往会被换下场休息,不过因为这是季前赛,所以基德主教练还是将皮尔斯留在球场上。结果真理在和内内争抢的时候再度被吹犯规。

  这个时候首节才过了2分钟35秒。在比赛开始不到3分钟的时间就吃到了3次犯规,皮尔斯这个频率有点太快了。皮尔斯的第4次犯规来自第二节被换下场之前,这次给他带来麻烦的是韦伯斯特。

  除犯规外,皮尔斯今天的手感也不算很好,他出手了3次,只命中了1个,这是比赛开始15秒的时候全场的第一个进球。加上罚球线上的2罚1中,皮尔斯今天得到了3分。另外他还有2个篮板球1次抢断和1次封盖。

  当然,皮尔斯今天助攻方面的表现还算是不错,在短短的时间内一共送出了3次助攻。在还有9分17秒的时候,皮尔斯抢下篮板球策动了一次快攻,帮助利文斯顿暴扣得手,这次进攻仅仅用了4秒的时间。第二次助攻给了内线的洛佩斯,让后者上篮拿下本场的第13分,第三次助攻则是和老朋友加内特的搭档,皮尔斯传球,加内特跳投得手。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785182.shtml report 3231 组图:篮网胜奇才KG强攻数据 实录 网友评论北京时间2013年10月9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在篮网客场以111-106的比分加时战胜奇才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