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16+8打穿篮网后卫线 决胜时刻遭冷藏留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agend
组图:篮网胜奇才 KG强攻
数据 实录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10月9日早晨,NBA季前赛又战一场,主场作战的奇才队经过加时苦战,以106-111惜败篮网。奇才队主力控卫沃尔全场得到16分8助攻,但是却在第四节决胜时刻和加时赛遭到雪藏。

  尽管主力控卫德隆因为脚踝伤势缺席比赛,但是开场之后篮网后卫乔-约翰逊和利文斯顿表现抢眼,连续为队友送上助攻,利文斯顿更有空切扣篮的亮眼表现。看到局面失控,奇才队的明星控卫沃尔开始利用个人能力发动反击,并且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首节比赛进行了3分30秒,篮网在进攻中传球失误,抢断成功的沃尔立刻持球发动反击。凭借着惊人的速度和爆发力,沃尔在得球后仅用了三秒钟便将篮网的所有防守队员都甩在了身后,乔-约翰逊迫不得已的犯规也没有能够阻止沃尔将球放入篮筐。这次“2+1”进攻暂时遏制了篮网队进攻的势头, 也在相当程度上鼓舞了奇才的士气。首节比赛中,沃尔单节交出了7分5助攻的数据,表现十分抢眼。

  第二节的大部分时间内沃尔都坐在板凳上休息,不过在该节末段他依然连续上演了精彩镜头:该节比赛还剩2分钟时,沃尔从左翼45度的位置持球切入,一个快速的背后运球便晃开了防守者的重心,迫使篮网队员使用犯规才阻止了这次进攻。被侵犯后的沃尔坐在地上握拳怒吼,显然他对自己的状态也感到非常满意。

  半场比赛,沃尔得到了11分和5次助攻,两项数据均为奇才最高,而他的速度和传球是保证奇才在快攻中拿到12分的关键因素。

  下半场开始后沃尔上来便是一记中投命中,不过此后他却突然失去了状态,先后两次出现传球失误,投篮也屡屡打铁。反观篮网顶替德隆首发的利文斯顿却连续抢断沃尔、助攻基里连科命中远投,自己还有着突破上篮的表现,加上另一名新援安德森连续跳投命中,篮网掀起了一波11-0的进攻小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

  看到球队的进攻端表现不力,沃尔在第四节重返球场。不过在本节中段,他再次被主教练换下,只能眼看着一群替补带领球队开始逆袭。最终奇才在加时赛逆袭失败,而沃尔全场拿下了16分8助攻5篮板的全面数据,他在上场的大多数时间内打穿了篮网的后卫线,却没能在球队最关键的时刻上场, 这不得不说是一大遗憾。(legend)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785332.shtml report 3304 组图:篮网胜奇才KG强攻数据 实录 网友评论北京时间10月9日早晨,NBA季前赛又战一场,主场作战的奇才队经过加时苦战,以106-111惜败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