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分不沾筐+强打被扇飞 新科状元12中2变打铁王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里特
组图:骑士擒雄鹿 新状元雷霆暴扣
数据 实录

  搜狐体育讯 12投2中,其中三分球3中0,罚球8中3,全场得到7分10篮板,这是状元安东尼-本内特季前赛首秀交出的答卷,今夜本内特变身打铁王,三分不沾筐,篮下强打被扇飞,本内特的NBA之路以这样的方式起航。

  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骑士手握状元签拿下安东尼-本内特,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加拿大籍状元秀。2米03的本内特属于“不三不四”的球员,打四号位他的身高则明显吃亏,出任三号位,脚步移动则稍显缓慢。季前赛首秀,本内特表现难以让人满意,骑士内线人才济济,本内特要想站稳脚跟显然要付出百倍努力。

  本内特属于有出色外线投射能力的大个子,但开局他却手感冰凉,他的第一次出手正是顶狐三分,遗憾的是球并未沾筐而生生砸在篮板上。状元郎还是稍显稚嫩,首节还剩31秒,他在篮下强打却遭对手大帽扇飞。一次三分不沾筐,一次投篮被封盖,本内特的NBA之路竟以这样的方式起航。

  背负状元压力,本内特自然想证明自己,但是汤普森的风生水起和主场观众的欢呼却令他异常紧张。此节还剩7分39秒,本内特终于拿下本场的首次运动战得分,杰特抓下篮板后背后妙传,已杀至腹地的本内特高高跃起单手劈筐,这也是他上半场唯一的亮点。兴奋的杰克奔向本内特与他撞胸相庆,但本内特对此却毫无反应。

  本内特首秀状态平平,第三节还剩5分28秒,他在底角无人看防的情形下竟然将球投失。不仅投篮频频打铁,本内特失误也是不断,杰克送出击地妙传后,本内特后撤步接球时踉踉跄跄摔倒在地。终于在还剩1分13秒时,本内特长舒一口恶气,卡拉塞夫顶狐高抛后,本内特双手接球灌筐中的。

  虽然进攻端手感不佳,但是在争抢篮板球上本内特确实有一套,弹速快也成为他争抢篮板球的优势。本场本内特在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7分10篮板,出手12次仅命中两球,三分线外3次出手全部偏出。除此之外,本内特全场还出现4次失误,身背5次犯规,骑士内线人才济济,本内特要想挑战汤普森的首发之位显然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贾里特)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785895.shtml report 3101 组图:骑士擒雄鹿新状元雷霆暴扣数据实录搜狐体育讯12投2中,其中三分球3中0,罚球8中3,全场得到7分10篮板,这是状元安东尼-本内特季前赛首秀交出的答卷,今夜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