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录像证米兰受罚蒙冤 国米声援死敌:一齐骂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所有人恐怕都想不到,一次常见的“闭门”处罚,却可能引发一场再次改变意甲的运动。体育法庭因AC米兰球迷“地域歧视”问题判决圣西罗球场关门一场,红黑军团不仅立即表示将要上诉,米兰球迷组织也行动起来表示抗议,而且这一次他们甚至得到了同城死敌国际米兰球迷组织的声援。

  为了取消对圣西罗球场的处罚,AC米兰正动用一切手段。《慢镜头》透露说红黑军团已经准备了一份在都灵尤文图斯的比赛视频和录音文件,以证明自己的“清白”。据悉这份视频表明在比赛中侮辱那不勒斯的球迷只是一小撮人而不是之前作出处罚决定时说明的“数百”球迷,另外在上半时第21分钟辱骂那不勒斯的小部分人则更可能是尤文图斯拥趸而不是AC米兰球迷。若体育法庭认可AC米兰的说法,关闭球场的处罚自然会被消除。

  但现在更大的动静在于是否该废除“地域歧视”的规定,加利亚尼说意甲主席们都赞同自己的观点,就连圣西罗关门的受益者乌迪内斯主席波佐都说:“我们给予AC米兰最大的支持,圣西罗不应该关门。我们也愿意在球迷面前比赛,体系的一些东西应该被修改,处罚具体的人比处罚俱乐部更合理。”

  而真正的压力则来自球迷组织。“太棒了,看来在我们这个国度,连恶作剧和学生之间开玩笑的自由也没有了。在意大利,我们亲眼目的了一场荒谬法律对合理权益的无端侵扰,好吧,让我们周末为那不勒斯加油吧(哦,我们的球场被关闭了),让专家们看看这条法律的荒谬和虚伪。”南看台球迷组织在昨天发表声明说,“让我们澄清,没有人认为抵制种族歧视的法律是不合理的,我们也不想去冒犯这样的法律,但问题是什么样的攻击都被归纳到‘不可被接受的’,这本身就让人无法接受。种族歧视是一回事,嘲讽和挖苦是另外一回事!”

  如果说米兰极端球迷组织仅仅是发表抗议,问题还不大,可这一回圣西罗南看台发出了共同侮辱对手、让球场全关闭的呼声,一旦这得到其他意大利球迷组织的相应,意甲联赛(当然也包括低级别联赛)就可能面临“电话门”后的又一场洋相。“我们又一次成为了那些只想给你——或者是到现场看球的球迷——添麻烦的法律的牺牲品,我们这一次绝不会低头,我们要直面这些侵犯,并与之抗争!”南看台组织在声明中呼吁说,“来吧,让我们看看一个球场都空空如也的联赛在海外有着怎样的吸引力?这会很有意思的。让我们团结起来,这是我们站在一起,为自由而战的时候了。”

  令人想象不到的是,居然是AC米兰的同城死敌国际米兰球迷最先站出来相应他们的号召。“我们已准备好了,我们希望所有弧形看台都一齐侮辱对手,这样再下一个周日,所有的球场看台都会空无一人。”国际米兰的极端球迷组织发表声明说,“可能球场不会同时被关闭,但行动比口号更有说服力。我们支持同城兄弟,希望其他球迷也能加入。”随后尤文图斯极端球迷组织也表态:“我们会继续‘地域歧视’下去!”

  面对如山压力,足协主席阿贝特不得不发话:“我们会考虑以欧足联规定修改条例,尽管关于地域歧视的处罚条例以及存在很久了。”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792317.shtml report 1835 所有人恐怕都想不到,一次常见的“闭门”处罚,却可能引发一场再次改变意甲的运动。体育法庭因AC米兰球迷“地域歧视”问题判决圣西罗球场关门一场,红黑军团不仅立即表示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