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曝尤文挖巴萨门神接班布冯 挖波巴一幕或重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今夏引进了特维斯和略伦特加强锋线后,媒体和球迷普遍认为尤文图斯将乘胜追击,在巩固联赛两连冠胜利果实的基础上赢得更大的辉煌。可没想新赛季刚开打一个多月,球队内部就已经暴露出不少隐患,甚至俱乐部高层以及主帅孔蒂同核心球员皮尔洛的矛盾,都已经达到了公开化的程度。

  尤文高层将屠刀挥向皮尔洛这样的老将,并不会令球迷感到意外。从齐达内到皮耶罗,斑马军团早已经见惯了尤文“公司化”的运作手段。《全市场》在周二披露说,尤文最新可能调整的人选还不止皮尔洛一人,35岁的队长兼门神布冯,是斑马军团打算废黜的对象。

  《全市场》披露,目前对于巴塞罗那队的门将巴尔德斯,尤文图斯表示出相当强烈的关注。巴尔德斯最近两个赛季以来的表现相当出色,年纪大了以后逐渐改掉了年轻时防守不够沉稳的表现,本赛季,这位31岁的门将在8场西甲联赛里只丢掉了6球。当然最令尤文感兴趣的,是巴尔德斯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要到期了,而他已经公开宣布不会和巴萨续约,而是打算在职业生涯的末期到海外联赛寻求挑战。

  31岁的巴尔德斯取代35岁的布冯,对于尤文高层来说是非常现实可行的方案。从安德雷亚-阿涅利到帕拉蒂奇,内德维德再到孔蒂,尤文无论管理层还是主教练,在当今联赛里都算是相当“年轻化”的。对于球队,他们也相信年轻化加小部分经验丰富的老将能够维使球队保持长久的强大。然而在进入新赛季以来,球队双线作战表现比预期差了不少,作为队长和最保险一环的布冯却接连出现低级失误,对切沃的比赛还直接助攻对手破门得分,尤文这在萌生了引进巴尔德斯取代布冯的想法。

  布冯本人更希望能在尤文踢到退役,但他也从未排除过在职业生涯末年到海外发展的想法。在2009年时,布冯的经纪人马尔蒂纳就公开谈到了意大利门神的转会,当时他透露有英超豪门开价2000万向尤文求购布冯,因此即便离开尤文,布冯将要加盟的也绝对是地位不属于斑马军团的豪门球队。

  小成本引进特维斯和波巴让尤文尝到的甜头,因此斑马军团不仅希望能免费签下巴尔德斯,还计划从曼联劫走刚刚蹿红的天才中场贾努扎伊。18岁的贾努扎伊在曼联2-1击败桑德兰的比赛里打进两球后红遍欧洲,但他和红魔目前所签订的还只是一份学徒合同,也正是看到这一点,包括尤文和巴萨在内的诸多豪门球队,都在争相引诱贾努扎伊加盟。

  天空电视台名记迪马尔乔透露,目前尤文已经在通过经纪人渠道和贾努扎伊的父亲接洽,希望能说服这位有着新贝克汉姆之称的天才中场“归顺”。在去年夏天,尤文仅仅支付了100万欧元的培养费,就将波巴从曼联挖走,这次为贾努扎伊的转会,斑马军团和红魔之间恐怕又要产生一场纠纷。

  曼联老将埃弗拉近来就在接受法国TF1电台采访时指出,红魔当年失去波巴是大错特错,波巴在曼联队效力时已经展现出非凡的才华,甚至赢得吉格斯和斯科尔斯这些超级巨星的尊重,他的离开对于曼联来说是重大的损失。波巴本人则说:“2011年新年前对布莱克本的比赛,我们有很多球员伤停,但我依然得不到出场机会。当时我对弗格森说,让我上场吧,我会证明给你看我做好准备了,但我却依然只能坐板凳。打那时候起我就知道自己该走了。”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799145.shtml report 1940 今夏引进了特维斯和略伦特加强锋线后,媒体和球迷普遍认为尤文图斯将乘胜追击,在巩固联赛两连冠胜利果实的基础上赢得更大的辉煌。可没想新赛季刚开打一个多月,球队内部就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