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菲律宾遭劲敌检验 甜瓜率队欲擒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尼克斯VS凯尔特人(0-1)(07:30)

  2012-13赛季在很多人眼里,尼克斯看起来像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赛季开端和后半段他们的攻击火力极其猛烈,球队拥有联盟得分王,同时三分球出手与命中都排名联盟第一,他们赢了54场常规赛战绩,自从1993-94赛季之后第一次拿下大西洋赛区的冠军,成为东部的第二号种子。然而季后赛,他们的进攻都遇到了问题,这导致他们最终在季后赛第二轮折戟沉沙。

  休赛期尼克斯得到慈世平与巴尼亚尼是两笔不错的签约和交易,慈世平更是豪言新赛季会在尼克斯重拾得分手身份,会打出一个爆发赛季,过去自己也是个场均20分的得分手,只是加盟湖人后被迫做出牺牲。明天是慈世平加盟尼克斯的首秀,能否给安东尼带来帮助值得关注,特别是在斯塔德迈尔、JR-史密斯和杰里米-泰勒都缺阵的情况下。

  凯尔特人在季前赛第一场比赛中主场负于猛龙,明天继续主场作战,球队需要用一场胜利来燃起球迷们的热情。朗多将继续休战,因此球队需要杰夫-格林能够找回手感,在与猛龙的比赛中,格林手感不佳7投只有2中仅得到6分,并且还伴随着3次失误。赛后曾经在媒体日宣称自己要打出“混蛋心态”的格林表示,自己通过训练会很快找回状态。另外,绿军也需要内线球员保护好篮板球,在季前赛揭幕战中,绿军全队在上半场仅抢到可怜的6个篮板。

  火箭(0-1)VS步行者(0-1)(19:30)

  在季前赛揭幕战中,火箭虽然最终输给鹈鹕队,但主帅麦克海尔还是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值得一提的是,先发五虎在比赛中出场时间都超过了19分钟,而且都打出了不错的数据。另外,当先发球员在场时,火箭取得了最大领先,他们一度领先12分。另外,徐然阿西克和加西亚没有出场,但火箭替补依然不乏亮点。琼斯、贝弗利和卡斯比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高效表现,共轰下49分,其积极态度令人赞赏。

  明天火箭将与步行者在菲律宾展开一场季前赛的较量,这也是菲律宾历史上的第一次NBA季前赛,对于这次季前赛亚洲行,火箭众将都是兴奋异常。球员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海外之旅提高球队的凝聚力,还可以增强家庭的感情。

  火箭这次海外的对手步行者实力也是不容小觑,上赛季在东部决赛中和热火大战七场惜败,保罗-乔治,罗伊-希伯特已经成为新生代球员的代表。火箭球星哈登也深知对手的实力,“我们的对手上赛季有非常不错的表现,球星复出,强援加盟,阵容齐整。但我们队中还需要磨合,产生化学变化,所以这次去外面比赛我们还是有很多的任务的。”

  步行者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去争夺冠军,格兰杰回归,斯科拉和沃特森的加盟将使他们的威胁扩大到48分钟。不过在季前赛首场比赛中,上述三名球员的表现不佳,三人共20次出手仅命中5球,在明天的比赛中,他们必须要给与韦斯特和希伯特更多的帮助。

  森林狼VS猛龙(07:00)

  鹈鹕VS魔术(07:00)

  cska VS 马刺(08:30)

  小牛VS灰熊(08:00)

  太阳VS开拓者(10:0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801339.shtml report 2639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尼克斯VS凯尔特人(0-1)(07:30)2012-13赛季在很多人眼里,尼克斯看起来像一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