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铁卫入替顶替赵旭日 傅博或将郑智位置提前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中国男足昨天在清远恒大基地开始了本次集训的第一堂正式训练课,只是人员很不完整。在早前中国足协公布的24人名单中,昨天缺席的包括赵旭日、张琳芃、刘健、孙可。据悉,赵旭日和孙可已确定因伤缺席10月15日做客雅加达打印尼的这场亚预赛,张琳芃还要看伤势恢复情况。刘健需留在青岛中能打一场中超补赛,是否赶赴印尼视情况而定。

  本来这次24人大名单就少了重伤的郑龙。9月份国足跟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两场热身赛郑龙发挥最出彩,恰恰那两场球就是为备战印尼而有针对性安排的。郑龙在联赛中趾骨骨折,傅博不得不重新召入于海,后者既能打边锋也能打中场。

  杨旭大腿拉伤还没彻底恢复,这位常规国脚同样缺席本次大名单。傅博在中锋这个位置上没有找到替代者,因为几乎没有其他国产中锋能在俱乐部获得稳定出场时间。

  张琳芃在亚冠半决赛次回合中脚踝韧带受伤,缺席了上周末跟鲁能的比赛。今天他会回到清远报到,国足医疗组将对其伤势进行详细检查,但最终是否随队去印尼还要看过几天的恢复情况。恒大医疗组预计张琳芃的伤完全恢复需要2周的时间。即便张琳芃可以赶得上10月15日的比赛,傅博也会谨慎使用,他会为恒大的亚冠决赛稍微做些考虑。

  赵旭日和孙可的伤退出乎意料。赵旭日在上周日的穗鲁大战中为恒大打破僵局,但由于兴奋过度跪地滑行而弄伤了膝盖,以至当时里皮不得不很快将其换下。孙可因为突发肺炎,需要住院输液一周,不可能短期内复出,只能缺席。

  昨天傅博临时决定召入国安中卫郎征以及贵州人和的老将曲波,他们将在今天抵达清远。如果说曲波跟孙可是对位换人,郎征替代后腰赵旭日,则证明傅博还是可能把郑智推回到中场组织者的位置,而非让其打中卫。

  青岛中能处在保级边缘,后三轮赛程对手又都是强队,10月12日跟天津泰达的补赛可谓生死战,不能赢球就极有可能降级,刘健作为队长会在比赛中死拼。即便顺利,他最早也是10月13日直接从青岛飞到印尼雅加达跟球队会合,基本没有合练的时间。

  加上因为遭停赛的黄博文,本次国足缺少了6-7位常规国脚,整体实力有所损失。昨天荣昊因为扁桃体发炎没有参加训练,左脚脚踝有伤的冯潇霆也仅仅进行了单独的恢复训练。伤病侵袭,对首次带队征战正式比赛的傅博是个极大考验。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807733.shtml report 1146 中国男足昨天在清远恒大基地开始了本次集训的第一堂正式训练课,只是人员很不完整。在早前中国足协公布的24人名单中,昨天缺席的包括赵旭日、张琳芃、刘健、孙可。据悉,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